www.cdyszyxy.cn
主角叫【林墨生】的小说是什么?
  • 狼性总裁的私宠宝贝
    狼xìng总裁的放施宝贝
    他是名门之后,拥有万贯家财,俊朗外表,她是弃妇,逆境中求生存。他帮她重新站立,让那个抛弃她的男人得到应有的惩罚,条件就是,她做他背后的女人。他们各取所需,原以为只要守着本心,就不会受伤。在相处中,唇检舌剑,明骚易躲,暗贱难防,最后是谁先动恥。楚颜:“顾少凛,你上辈子一定是狼变的吧?吃人不吐…
  • 山有木兮,木有佳人
    男主女主是玉棠,唐氏,卓之扬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大家之女,生在簪缨世族。南之从一出生起就是邵南封地唯一的一个姓卓的郡主,未来的王妃。五姐将四姐推下了水,大姐害七妹蹲了柴房?呵,那些事她都懒得管,她那样的身份,那样的性格,还需要争什么?南之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不让他悔婚。哪怕这世上像他这样的人,可能注定只属于“地狱”。山有木兮木有枝,心…
  • 止默于声,寒冷荆棘
    男主女主是侯智,尧礼,寒哥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他是北氏集团的太子爷——北荆寒,北氏集团势力遍布整个华夏以及其他国家!又是一中的校霸,不学无术,嚣张跋扈,身后总跟着一群小弟!她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