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林安景】的小说是什么?
  • 明星系统投喂计划
    男主女主是林安景,阎昊,孙晓晓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明星系统]投喂计划 作者:幽篁紫蓝 林安景是个三流小明星,一次场景爆破让他意外死亡。 在那个瞬间,安景想的是—— 我还没有谈过恋爱! 我还没有儿子! 我还没有成名! 我不能死! 然后,他重生了,什么都有了,可问题是重点偏离了方向。 儿子——软萌萌好捏的拟人化高级智能系统。 恋爱—…
  • 明星系统投喂计划
    小说《明星系统投喂计划》TXT下载
    《明星系统投喂计划》故事提要——林安景是个三流小明星,一次场景爆破让他意外死亡。在那个瞬间,安景想的是——我还没有谈过恋爱!我还没有儿子!我还没有成名!我不能死!然后,他重生了,什么都有了,可问题是重点偏离了方向。儿子——软萌萌好捏的拟人化高级智能系统。恋爱——喂养个钻石单身汉的厌食老板。…
  • [明星系统]投喂计划
    明星系统投喂计划b
    林安景是个三流小明星,一次场景爆破让他意外死亡。在那个瞬间,安景想的是——我还没有谈过恋爱!我还没有儿子!我还没有成名!我不能死!然后,他重生了,什么都有了,可问题是重点偏离了方向。儿子——软萌萌好捏的拟人化高级智能系统。恋爱——喂养个钻石单身汉的厌食老板。成名——在儿子与老板的栽培下,不…
  • NPC:逗比女网红
    小说《NPC:逗比女网红》TXT下载
    《逗比女网红》又名《逗比网红在线捉鬼》作为一名过气网红,林安景在一次直播前电脑被黑了,阴差阳错下关注了鬼市公众号,开始了她不一样的人生剧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