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林少轩】的小说是什么?
  • 林先生,谢谢余生你在
    小说《林先生,谢谢余生你在》TXT下载
    六年前,她为自己的一厢情愿差点丧命,身上被烙下用不可去除的伤疤。六年后,她重回故里,无奈命运再次让她和那个让她狼狈不堪的男人相遇。他说:“莫若初,既然让我找到,这次就绝不会放你离开。”对于过去他无法掌控,余生他必护她周全。真相慢慢被揭晓,她一直以为六年前那场车祸是意外,原来却是一蓄意谋杀各…
  • 千里共月明
  • 我的媳妇是千年女鬼
    我的媳妇是千年女鬼txt
    【【首届世界华语悬疑文学大赛】】自从有一只女鬼找上门后,我的生活变得不平凡了起来。汇聚阴气的高校,被剥离人魂的高校校花,惊悚的四方宿舍大楼,自杀身亡的南大校花,诡异的女生宿舍天台···········更重要的还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千金大小姐,动人青春的校花姐姐,电视中高不可攀的明星姐姐,他…
  • 帝豪神婿
    神豪帝小说
    迫使七国投降,确得知自己家小被欺,战神强势回归...
  • 白子兮夜墨
    墨子白的小说
    白子兮闭上双眼,知道自己躲不掉了,一滴泪滑落。夜墨望着白子兮,心中不忍,可是一想到她的眼泪是为了另一个男人,眼神又阴鸷起来。他没办法压抑心中的醋海翻江,所以不得不伤害她。你就是我的angle,即使是折断你的翅膀,我也要把你留下来。在他真正占有她的时候,她不死心的开口,“为什么是我。”夜墨迟…
  • 隐身召唤师
    男主女主是奇亚,林博彦,林少轩的小说是什么
    绿草茵茵从未想过毫无存在感的她,有一天会被人如此重视!“亲爱的,我帮你采了你需要的药材!”“宝贝,走我带你去升级做任务!”“我买了一套神器给你,看看喜不喜欢,不喜欢下次换个别的样的!”“那个太贵了,我不要可不可以?”绿草茵茵弱弱的问。“老婆,难道你不爱我了吗?”某人顿时变得一脸哀怨。绿草茵…
  • 重生王妃俏医女
    重生医女王妃 小说
    重生王妃俏医女(地瓜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