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林嵬】的小说是什么?
  • 漫画相撞[穿书]
    男主女主是林嵬,林眉,赵玫的小说是什么
    男生漫画区和女生漫画区的榜首都叫《太阳》,只不过一个讲少年意气风发,一个讲天之少女。两个主角都是非典型不好惹的角色。楚重阳一觉醒来,自己从年级第一变成了年级第二,从此生活中多了个叫陈深的噩梦。
  • 黑道颠峰
    男主女主是黄锋,谢四,闫思燕的小说是什么
    平庸无奇的少年,为了信念,为了执着,走上了一条本应该不属于他的路。路有多长?无人知道?而这条路是否能回头?也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活得开心就好。别人如何猜忌自己,如何言论自己又如何?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让他做不成人。这就是他的做人宗旨。黑道的路上多少腥风血雨,各种强势力,勾心斗…
  • 穿越之大条女玩古代(完结)
    穿越之大条女玩古代
    现代超级腐女,超级花痴,外带超级没良心!——良心被狗啃了!最大的爱好是好吃懒做,看帅哥,外带虐虐死党,欺欺他人!这不报应来了吧!只是去海边游个泳,看看帅哥,谁知之一个大浪就把自己带到了这个鸟不拉屎,看似原始森林,不对,还有那个盯着自己的类人猿!还好自己穿着比基尼,带着太阳镜,还有那游泳圈!…
  • [古言]相公如此多娇
    男主女主是沈桐,红玉,方蓉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相公如此多娇 作者:无缘起 备注: 神医岛岛主沈桐捡了个小乞丐,谁知小乞丐把脸洗干净还挺标致。唔,好吧,那就勉强收做徒弟,自产自销吧。好不容易耐心地等她长到十六岁,终于抱得佳人归。谁知道长大的徒弟更加留不住啊,一个不注意,竟然跟别的男人跑了!且等着,看我怎么收拾你! ☆、…
  • 相公如此多娇
    小说《相公如此多娇》TXT下载
    【文文剧情暂时告一段落,有人想看的话会开续集】神医岛岛主沈桐捡了个小乞丐,谁知小乞丐把脸洗干净还挺标致。唔,好吧,那就勉强收做徒弟,自产自销吧。好不容易耐心地等她长到十六岁,终于抱得佳人归。谁知道长大的徒弟更加留不住啊,一个不注意,竟然跟别的男人跑了!且等着,看我怎么收拾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