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林慕辰】的小说是什么?
  • 她带着一抹笑倒在地上许凝兮林慕辰
    男主女主是林慕辰,皓皓,陈峰的小说是什么
    “林总,你这样不得体。”许凝兮推拒一寸,男人前进一丈。林慕辰勾住她的下颚,“还有更不得体的”五年前她为名利负他,五年后他归来报复。只是所有狠心到最后怎么都变成了宠
  • 千亿萌宝,极品辣妈太惹火
    小说《千亿萌宝,极品辣妈太惹火》TXT百度云
    五年前她为名利负他,五年后他归来报复。只是所有狠心到最后怎么都变成了宠“喂,二叔,你是在发火啊?”突然一个小鬼头稚嫩的声音冒出来。“你不是睡着了么?”
  • 总裁大人很专情
    总裁大人很强
    温暖遥远不过时光,每个离开都有原因。她只想把那个原因深埋于岁月隐没在心间。五年后再相遇他是A市赫赫有名的钻石多金男,她是职场上屡战屡胜所有企业想要挖墙脚的香饽饽。她的红唇在他眼中嚣张的艳丽着,那抹艳红在他黑眸中留下好看的色彩。提醒着他过了五年她不再是原来的那个她,他亦不是。过了这么多年,想…
  • 英雄联盟之有我无敌
    英雄联盟之有我无敌
    从进入世界联赛以来,林慕辰变身大挂比,各种技能无cd,各种无限闪现,治疗,至于什么狗熊变螳螂啊,饮血变无尽啊你就别和我说了早就习惯了。什么?你说最近剑圣有三个召唤师技能?那怎么了?对面七个人还不许我多个技能啊?妈的把乱叔逼急了直接传送疾跑五杀瞬间爆炸!有钱有读者就是这么任性!你来打我啊!
  • 坏总裁的专属宝贝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慕儿,林慕辰,凌凌的小说是什么
    [坏总裁的专属宝贝/左左木著] 书籍介绍: 慕儿仰起视线观察他的表情,顷刻掉进一双漆黑幽深的双眸里,仿佛要吞噬她一般的深邃,他的声音出奇的沙哑,好像正努力的压抑着什么,“宝宝,你在玩火。” 慕儿对男人的话如若未闻,将头偎进他怀中,吸允着他身上独有的味道,同时玉手又下滑寸许,准确无误握…
  • 强宠:前妻太缠人
    强宠前妻太撩人
    强宠:前妻太缠人(梦回风月)
  • 我们曾相恋
    我们曾相恋66章
    一场惨烈的火灾,她舍身救下他,等她醒来时,他却离奇失踪,音讯全无。三年后。她被人暗算,睁眼看见身边的人竟然是他,可他却忘记了过去。他将要和别人结婚,她意外怀了身孕。她不甘心!想方设法把他从那个女人身边抢回来。婚礼当天,那个女人发生车祸成为植物人,他对她恨之入骨。婚后他们只欢不爱,他发誓要折…
  • 先婚厚爱:契约老公好疼人
    先婚后爱契约老公
    关于先婚厚爱:契约老公好疼人:为了爷爷身体,洛晴空找了人假结婚。本以为是一场平淡无奇的契约婚姻生活,却没想有人蹬鼻子上脸。夫妻义务?某人瞪大眼睛。封霆骁,我和你可是假结婚!不好意思,结婚证是真的。
  • 坏总裁的专属宝贝
    坏总裁的专属宝贝txt
    慕儿仰起视线观察他的表情,顷刻掉进一双漆黑幽深的双眸里,仿佛要吞噬她一般的深邃,他的声音出奇的沙哑,好像正努力的压抑着什么,“宝宝,你在玩火。”慕儿对男人的话如若未闻,将头偎进他怀中,吸允着他身上独有的味道,同时玉手又下滑寸许,准确无误握住那根粗大滚烫的硬物,霎时耳边响起男人粗重的呼吸声。…
  • 你的微笑是我遇到最温暖的风1
    男主女主是许慕瑜,林慕辰,陆远森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神秘的失忆女孩,不曾想过要寻找过去,安于现状的过着现在的生活,可一切真的能如她所愿吗?他,总是那么的不近人情这样的他,究竟有着怎样的过去?昔日的背叛,让他从云端坠入地狱!当迷雾层层揭开,刺痛了谁的心?撕开了谁的殇?——若你当时没有抛弃我,我定还爱你。——冷寂夜是我亲手毁了他他变了,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