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林方雅】的小说是什么?
  • 晏晏甜不甜
    甜不甜小说免费阅读
    简介:初到苏家,她畏于他的西装革履和成熟威严,低低一声“叔叔”脱口而出。相处十年,他宠她、护她,她怕他、敬他,在这场救赎与被救赎的收养关系中,她在他的期许里明亮耀眼的长大。情之所起,他没等来功成身退,等来的却是“小叔叔,要不然我嫁给你吧。”未得回应,她在世人的质疑指责里声名狼藉,远走他乡。…
  • 当外挂遇到系统
    男主女主是老赵,阳阳,老白的小说是什么
    一大堆莫名其妙的系统入侵世界,世界乱了,科技的上限被无限制的拔高,超能力被无限制的运用,各种牛人辈出,各种破界者乱入,毁灭就在眼前,谁能力挽狂澜。老赵,一个之前无限风光的警察,因为妻子的神秘失踪,他一蹶不振,直到另一个世界迷茫的灵魂和他相遇,一个注定要搅动风云的人物出现了。(这是一个不一样…
  • 拥有超能力的我重生后拥有了系统
    重生之后我的超能力txt全集下载
    当一个过着平静生活的少年,得到了所有人梦寐以求的超能力以及系统后,又会出现怎样的故事呢?
  • 阿七姑娘
    说七零姑娘
    这是一个北漂柔道女孩儿如何逆境重生的故事,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就一定会帮你打开一扇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