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林星洁】的小说是什么?
  • 侵入人间
    鱼人二代的小说好看吗
    高二那年初春,徐向阳与刚刚认识不久的邻家姑娘和隔壁班的班长女孩分享着相同的秘密:他们闯进了一栋货真价实的凶宅,联手解决了一起连环杀人案,还养了一头长得又大又吓人、靠吞食异空间鬼怪为生的奇怪“宠物”,这一切都像是有一座潜藏在日常世界底下的巨大冰山,逐渐朝三人展露峥嵘。然而,年轻人们所要面临的…
  • 侵入人间
    男主女主是徐向阳,林星洁,竺清月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1205完结10W收藏 182.61万字22.39万总推荐 徐向阳有两个好朋友,一个是住在同一条巷子的邻家姑娘,一个是隔壁班的班长女孩; 徐向阳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他知道他的两位好友中的一个,养着一头能毁灭世界的大魔王 ~ 这是一个发生在上世纪末,少年和少女们相互依赖、…
  • 现代冥帝传
    男主女主是龙明,龙晶,小野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冥帝传》完结 作者:当你孤单 契子 俗话说,上有三十三天,下有十八层地狱。而这三十三天之上,便是天帝所控之天境。 这一天,仙乐大奏,天门外整整齐齐的排列着众多身穿白色战甲神兵。与之相对的,一行整齐的黑甲士兵簇拥着两人在他们中间走着。 “碧儿,我们终于在一起了。我很疑惑你父亲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