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林道天】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破坏神
    诸天破坏 小说
    破坏无尽世界,踏上成神之路!传统武侠,漫威世界,西方巫师,东方神邸!以破坏的名义,主宰命运!......
  • 道了贼
    道了贼
    所谓盗亦有道,林了(liao),一个略带讲究,沉睡万年的少年,会在乱世洪流中,激荡起怎样的风雨;一个盗帝家族的传人,一个脱离家族,脱离原生世界的苏醒者。面对陌生的,已过万年的新世界,犹似溪鱼入海,或生或死,且看这贼厮的造化。
  • 魔瞳武神
    男主女主是林枫,安安素,奥金顿的小说是什么
    飘零落,风霜后,雨过与谁羞。战天下,何为过,叹一声飘雪。力量的到来,是强大的开始,还是毁灭的延续,亦或是是生命的终结。千年的宿命,再次的觉醒,是恶魔的再现,还是情缘的不舍。
  • 镇世神尊
    男主女主是李墨,陈青莲,刘洪的小说是什么
    纵然世间轮万世,人间亦无长生仙。大千世界,万族修行,仙路将开,谁能成仙?魔窟深处的魔神,睁开双眼!万妖玄境中,传出一道震天撼地的妖吼声!北海圣域,掀起万丈波涛!残缺不堪的破庙中,一尊佛像抬头望天!&n......bsp;不朽的皇朝深处,一道金光冲天,直入云霄!传承千百年的宗门,开启了护山大…
  • 废柴逆袭之一剑超神
    小说《废柴逆袭之一剑超神》TXT下载
    几万年前远古大陆,一片蛮荒,到处都是凶残的妖兽,随便一个就能让生存的部落们瑟瑟发抖。随着一代代能人志士前赴后继的倒下,终于,修炼体系成型了,大陆诞生了第一个神级高手,剑神林道天!他一剑开天门,不但斩杀了无数强大妖兽,还建立了全新的秩序,把整个大陆分为宛如金字塔的七层。层数越高,灵气就越浓郁…
  • 何以解忧愁
    何以解千愁
    叶栀雨丧夫自杀,没想到却意外穿越成户部侍郎千金,逃婚失败,被逼进宫选妃,却不巧被与丈夫长相极相似的摄政王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