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林长书】的小说是什么?
  • 锦绣良缘之北地王妃
    男主女主是林长书,郭慧娘,吴大友的小说是什么
    锦绣良缘之北地王妃 作者:懒语 潇湘高收藏VIP20160714完结 已有42918519人读过此书,已有10430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1008708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现代的林子吟是军校特别聘请的机械教授,明明在机械上可以有大作为的人物,却因为家庭的缘故,只能将机械研究和…
  • 锦绣良缘之北地王妃
    锦绣良缘之北地王妃小说阅读
    现代的林子吟是军校特别聘请的机械教授,明明在机械上可以有大作为的人物,却因为家庭的缘故,只能将机械研究和教学当作副业,一门心思地扑在农庄和餐饮上。可即使她如此低调行事,还是难以平息姐姐的怒火,一次愤怒的撞车彻底将她送到了古代。明明她的人品很好,老天为什么还要将她送到地广人稀的北地。北地是素…
  • 秦云
    秦云免费阅读
    穿越大夏成为皇帝,率先推倒萧淑妃,从此香闺罗帐,醉心三千佳丽。但权臣当道,国库空虚,异族虎视眈眈的问题接踵而来。秦云,只好提起屠刀,成为一代暴君!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 秦云穿越成大夏皇帝
    秦昊穿越成大夏皇朝 小说
    穿越大夏成为皇帝,率先推倒萧淑妃,从此香闺罗帐,醉心三千佳丽。但权臣当道,国库空虚,异族虎视眈眈的问题接踵而来。秦云,只好提起屠刀,成为一代暴君!顺我者昌,逆我者亡!997219
  • 诸天破坏神
    诸天破坏 小说
    破坏无尽世界,踏上成神之路!传统武侠,漫威世界,西方巫师,东方神邸!以破坏的名义,主宰命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