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林鸥】的小说是什么?
  • 一觉醒来我接到了顶级offer
    男主女主是林鸥,沙一白,陈南生的小说是什么
    林鸥本以为自己即将面临“毕业即失业”的悲惨境况。可是一觉醒来,她接到全球顶级高新科技公司大佬发来的offer——五险一金齐全,月薪1w起步,包吃包住包搭档,干得出色还有奖。沙一白:前辈您好,我是你的新搭档。公司顾客沉迷白日做梦,大量社畜多次因延旷工;社会运转近趋停滞,世界又双叒叕岌岌可危。…
  • 系统你别坑我
    系统你别坑我
    掉宝系统,顾名思义,就是掉落宝贝的系统,没有时间限制,就是爱掉宝。修真功法,法拉利,丹药,华夏币........“卧槽!!!这本小黄书真的不是我的!!!”一事无成的冷术重生得掉宝系统,从此踏上了掉宝之路。
  • 作妖记
    男主女主是陶吾,池渔,林鸥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127完结 总书评数:2107当前被收藏数:1393 池渔捡了只上古神兽,本想驱邪镇宅,再不济当个吉祥物, 没想到这神兽人傻嘴挑,装得比谁都凶,心肠比谁都软,动不动被人坑个倾家荡产。 怎么办? 池渔:还能怎么办,宠着呗,惯着呗。谁敢骗她?宰了呵,算TA栽了。 灵异神怪三…
  • 强婚夺爱:总裁的秘妻
    强婚夺爱 总裁秘密妻
    安小仙被自己的顶头上司送上一个大人物的床,醒来后才知道这个掌控着整个商业帝国生杀予夺的男人,就是五年前下追杀令将她赶出江城的恶魔。全世界的人都说他脾气古怪,不近女色,不能人道,却不知他夜夜都如狼似虎,将她各种咚。婚后,他给钱给权给势,帮她虐伪白莲踩绿茶婊,却唯独不给心。明明顶着正妻的头衔却…
  • 虎牙军刀
    虎牙军刀荧光飞舞
    陈静:“我的事情不用你管!”萧剑扬:“可现在我已经管了。”陈静:“你是我什么人?你凭什么管我!?你到底还有多少事情瞒着我?”萧剑扬沉默。陈静:“特种兵,你从来没有告诉过我你是特种兵!你是不是杀过人?”萧剑扬点头。陈静:“你离我远一点!你那双手沾满了血污,看到你,我就会害怕得睡不着觉!哪怕睡…
  • 突然变得很有钱
    今天应该是叶川这辈子最最悲剧的一天。为了给女友陈静一个温暖的港湾,省下半年的生活费,在外面给她租了个
    叶川用辛苦挣来的钱,养了女友三年,三年后,她却跟别人跑了,就因为自己没钱?富贵在天,这不,突然就变得很有钱这么多钱,我该怎么花呢?烦恼,求人支招!真的很急!想到方法的赶紧加我告诉我!联络暗号:466691893.
  • 肖战:我的竹马老公
    男主女主是夏依,肖战,林鸥的小说是什么
    50花30金币或点亮会员日常加更一章男主肖战,多才多艺、颜值在线的小哥哥。女主夏依,娱乐圈新晋小花旦。你是年少的欢喜,也是余生的良人。青梅竹......
  • 此生爱柠情深勿滥
    此生爱柠情深勿滥
    他叫着别的女人的名字,强占了她的身体,醒来还说是她勾引了他。在她离开之后,他才发现,他自以为是的爱情,早在平淡的生活以及虚幻的现实中发生了改变。自此,他的爱情,柠缺,勿滥
  • 严浩翔:盛满
    严浩翔:盛满
    “姜绾意你再给老子野一个试试!”“怎么,你以为我怕你啊!”“行,斗不过你,跟我回家总行了吧?”“别再丢下我一个人,好不好?”“好”切勿上升真......
  • 奇葩大师兄在作妖路上越走越远了
    奇葩大师兄在作妖路上越走越远了
    北玄国东南道仙道第一高手孔岑的至宝——青玄道衣落入了灵宝宗的手中,为了得到青玄道衣蕴含的力量,灵宝宗派出四人兵分四路前往孔岑的墓前激发青玄道衣所蕴含的力量。至于究竟谁手上拿着青玄道衣,只有灵宝宗掌门和携带着道衣的人知道了!在这四人中,其余三名都是长老,但是有一人却是极其特殊的存在,他就是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