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果珍】的小说是什么?
  • 从参加恋爱综艺开始走红
    男主女主是谢日梓,林文斌,董浩南的小说是什么
    【日常甜文】【娱乐圈】【偏剧情】身为地产大亨的唯一继承人,谢日梓单身二十五年没有谈过恋爱,莫名其妙被迫参加了一档恋爱综艺节目。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在节目里遇到二十年前和自己读同一所幼儿园玩伴。昔日心机腹黑的小青梅,竟摇身变成影坛刚展露头角的清纯女神,还不记得自己?恋爱综艺节目结束前几天,谢日…
  • 多情江山之重生董小宛
    多情江山之静妃重生
    现代人宋婉君重生在了董小宛身上,她和皇帝会经历写什么,她会不会手撕皇帝的那些妃子
  • 绝对相反
    绝对相反
    作为世界上最帅的男人,祝岚只想要静静地带着妹子装逼逛街,哪料现实不给面子,被车撞了倒贴钱?妹子狗带当特工?兄弟因事反目成仇?在这里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全新题材全新内容,大饱眼福!祝岚歪着脖子,一脸滑稽地说道:“别想了,快点加入收藏,和我一起大干一票吧!”我是祝岚,我拥有别人没有的超能力哦…
  • 再说一次我爱你
    男主女主是小白,周婷,高丘的小说是什么
    《再说一次我爱你》完结文 作者:魔鬼书生 接到录取通知书那天,我把自己关在书房里,像死了姥姥一样(姥姥在我妈妈还没有嫁人以前就死了,在用这个比喻的时候我征求过老意见,她说姥姥死的时候我还没有出生,没来得及哭,现在补补也不足为过)昏天地暗地哭开了。哭得哪个伤心那,爸爸在门外分析那个该死的烂…
  • 快穿之黄泉客栈
    男主女主是莫谨三,莫三娘,齐思淮的小说是什么
    三千位面,六大界,人,鬼,神,魔通一线,这里是黄泉客栈,里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当不到的。“客官等价交换,七情,六欲,灵魂还是寿命,器官,抑或是气运您想拿什么当?”【本文纯属虚构,请勿较真,较真你就输了~】
  • 宝珠(完)
    男主女主是朱耀祖,段大为,老宋的小说是什么
    围绕在朱耀祖身边总会出现一系列的怪事。突然有人跳出来告诉他,他从小就认识的爷爷奶奶们是冥界鬼门的守门人。鬼谁信?可眼前魂魄回归肉体的一幕又不像在骗人。也是从那一晚开始,朱耀祖的生活再也不平静了。可以与鬼交流、接触的朱耀祖让人间的大法师们都开始疑惑。似乎从他出生那一天就充满了谜团——鬼差会为…
  • 熊宝宝的冬天(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薛霖,露西弗,果珍的小说是什么
    熊宝宝的冬天 作者:洗泥 熊宝宝不是熊,当然更不是宝宝。 如果你叫他宝宝,他会浑身炸毛地冲过来抡你俩拳头,外带一副气呼呼的表情。 熊宝宝已经上高中啦,睫毛和嘴唇都翘出可爱的弧度,脸颊红润,眼睛像小动物那样湿漉漉。 秋天悄然而至,凉意侵袭这个城市的每个角落,梧桐树叶由绿转黄,一天比一天冷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