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枫炎】的小说是什么?
  • 弈绝鉴兰心
    弈绝鉴兰心免费阅读
    《弈绝鉴兰心》故事提要——任何权谋之争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事.既然互为对手,那么势必不分伯仲,斗个你死我活.这其中自然少不了女人.但大多数女人都是其中的棋子.棋子有可能活,但大多数会被吃掉.有的人甘为棋子,而有些人却不得不充当棋子.棋子从来都不会没用,只是看主人舍不舍得用而已!有女人的地方就…
  • 魔帝追妻:逆天邪妃狂天下
    极品小冷妃
    她是二十一世纪里中亚实力榜第一的赏金猎人,傲睨一世。一次任务,她意外的穿越成了冷家那小儿痴呆的受人排挤欺压的三小姐。痴呆的智商还是个修炼废材,前生傲世天下的她,怎么能容忍自己是个废物。跟恶魔打交道可..
  • 流连流年
    覆流连小说
    遇到劫机?不怕!有“up”高手解决~被军队围困?没事!出特工签和平协议~好友被外星人绑架?还好!认识更厉害的外星人~居然穿越?呵!有免费保镖兼回地球方向明确~遇到心跳的对象?完了!明明不敢爱不能爱也不能接受别人的爱却忍不住
  • 我就是僵尸
    我就是僵尸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上古四大僵尸始祖——旱魃、赢勾、后卿、将臣在上古浩劫中消失后第五代僵尸王——遨暨现世!!!!四始化尘,遨暨称霸!!后因转世轮回,投生到了现代——一个叫齐凌川的人身上。有僵尸,自然就有与它相克的一族。这样,一系列的事情就在这个小伙身上发生了书友群:271…
  • 全球异变:开局一只极品狐耳娘
    男主女主是时宇,王启明,万荣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系统+轻松日常+黑科技战舰】前期发育为主,后期热血战斗,主角一路变强!蓝星遭神秘能量侵入全球生物异变进化,各种恐怖强大的异变怪物开始肆虐蓝星:灭世巨蜥,利维坦,九头哈士狗苏北开局获得了逆天的黑科技战舰系统!至此苏北的末世变强之旅开始了!标签:爽文,不圣母,轻松幽默,日常战斗
  • 我的兽宠刷视频就能变强
    疼...好疼...昏暗的房间内,秦渊蜷缩在地上,捂着后脑,只感到一阵晕眩,像是被人从身后猛拍了一转头
    穿越到一个人与兽宠和谐共生的世界,秦渊无意间发现自己竟然觉醒了神级御兽技能,全知明悟!兽宠仅仅观看视频就能够学习技能!你的兽宠观看火影忍者,领悟技能:火遁·凤仙花之术、火遁·豪火球之术!你的兽宠观看妖精的尾巴,领悟技能:吃火、火龙的咆哮、不知火型·红莲凤凰剑!你的兽宠观看海贼王,领悟技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