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柳二娘】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成团宠小绿茶
    男主女主是楚临渊,柳二娘,许若陵的小说是什么
    南家有女,重生而来。大哥南起:一双拳头打天下,打下江山送妹妹!二哥南尘:谁敢伤害我妹妹,我便让其求医无门。便宜舅舅:我要赚尽天下钱财,这样才能让小落落衣食无忧~看着这些人的架势,某某异姓王看不下去了,他直接将其横抱起来:本王的王妃,本王自己宠就够了!她前世受尽苦楚,这一世发誓定报仇雪恨,可…
  • 娶个老婆是女皇
    娶个老pó是女皇txt下载
    这是一个在少林寺修炼了十几年童子功的小和尚悟空(俗名:楚炎云,外号,罗汉堂小金刚),被某个老道挖墙脚送到另一个世界后发生的故事。在这个世界他身为一方诸侯之子,虽然肥胖如猪,臭名昭著,但身为太师的侄子,皇上的表弟,本来以为可以当一回恶少,逍遥一世,却没想到自己老爹一心想扶持傀儡皇帝对抗把持朝…
  • 修仙界盗墓贼
    小说修仙界的盗墓贼
    人死后不想暴尸荒野,给自己建造了各式各样的墓葬。神仙却想着死后要经过六道轮回,万一自己还能回来呢,总要给自己留点后手啊。于是,就有了各式各样的仙墓,神墓。不过能回来的,不到万一甚至万万一,所以在这无数个量劫中就留下了无数的宝藏。就这样,我们的主角小童鞋,开始了他与众不同的旅程。筑基,元婴,…
  • 王爷的打脸日常
    爷的打日常脸
    沈芝霞姿月韵,心思玲珑,是明远侯府从小被养在乡下的庶女,一朝被接回府中,迎接她的却是代替嫡姐嫁给暴戾恣睢的雍州王陆远峥。陆远峥因战功封王,手握重兵,权倾天下,他虽生的芝兰玉树,昂藏有仪,却因手段很辣,无人敢近。
  • 我掌控了灵气复苏
    我掌握了灵气复苏
    真正的金手指,是可以从电影电视剧里往外掏东西。当张锴从手机中掏出七个亿后,他觉得自己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没有之一。当张锴从手机中掏出了紫霞秘籍后,他突然觉得金钱不香了,并且有了更高的追求。当张锴从手机中掏出了封神榜,这个世界的神秘开始复苏,长生之路开启。当张锴那一天,当张锴从竞技场抓…
  • 诛仙之虚伪之物
    伪物之花小说
    身为剑所天成血潮如铁心若灼璃纵越战场无数断灭锋刃千余未尝一次败退未曾被人理解曾承受苦痛而铸诸棘遗于手中却空无一物故此命尽留遗憾此生已无意义则剑由身中而生,祈以无限为制分享书籍《诛仙之虚伪之物》作者:杀猪找俺四大爷
  • 第一村姑
    第一村姑免费阅读
    “求求你放过他吧!”灵儿虚弱的爬着船边上,正是黑蛟刚刚落下去的位置!“小白,他是灵儿,是她救我出来的!”船终于稳当了,雨也小了一些,南晴看到灵儿无力的趴在船边的样子,赶紧跑了过去,将灵儿摇摇欲坠的身子拉了起来,勉强有了支撑!“南晴?”小白询问的语气稳着南晴,到底该不该放走黑蛟还得南晴说了算…
  • 第一村姑
    男主女主是南晴,小武,南晴娘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村姑》作者:空空与小白 起点VIP20140831完结+番外 总点击:210227总推荐:3192 富家中医女穿越到架空历史,原是上天惩罚的待罪仙女,种地经商,修习法术,更有御赐两天万亩,人生鼎盛时,更是抛下名利,回到乡下,和相公小白蛇,相亲相爱,更有宝宝可爱萌萌~却有遇上天…
  • 穿成二小姐
    小姐穿越成小姐小说
    作者:再见东流水1第一章...连根看着床上的二小姐眉毛轻轻的抖了抖,然后眼睛慢慢的,艰难的睁开。连根的心就跟着二小姐的眉毛一抖一抖的,嘴渐渐跟着二小姐睁开的眼睛张成了一个大大的O型。喉咙里咕噜着想叫,可是只听得咯咯的声音却叫不出来,脸上的表情不知道是兴奋的还是痛苦的,总之几乎扭曲成了一团好…
  • 冷妃复仇不敢惹
    冷妃复仇不敢惹
    什么启国公主,什么辰国王妃,统统都是骗人的。我就是我,那个只有冷莫无情才能使让我变得更强大的我,此生绝不做伪善之人。不是我要冷莫,是你们伤我太深了。既然如此你们伤我一分,我便以十分还你们。你们想要天下太平,我就要让天下大乱,你们又能奈我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