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柳皇】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月减清辉
    明月借清辉书包网
    萧璇她身为大昭楚帝心爱的幼女,因她生母出身尊贵、盛宠不衰,她又与楚帝同日生辰,及笄时破例以国号昭字册她为昭月公主,宠爱更甚楚帝膝下诸位皇子。段少澜年幼丧母,是镇国公府庶出的庶出,好在嫡母心慈,他和幼妹才得以平安长大。他和幼妹初次进宫撞上了刁蛮、骄横的大公主,幸而遇上了萧璇施以援手。萧璇:哎…
  • 重生之骆颖
    重生之洛颖
    上一世,我为别人打工谋福利;这一世,别人为我打工谋利益。老奸巨猾就了不起?放个阴谋来害人,来多少,我粉碎多少!当面叫哥子,背后亮刀子。哼,送刀子来?一送还送几把,嘿,收了!小白脸来诱惑?姐不吃那一套,踹开!金银财宝,好耀眼的哈——都别动!是我的!包括,帅哥你!PS:女主年幼,我们慢慢陪她一…
  • 宦妃有喜:火辣娇医权倾朝野
    男主女主是魏然,魏星渊,楠楠的小说是什么
    修真大佬一朝穿越,竟成了皇帝殿中,拒绝贵妃拉拢遭陷害挨打的倒霉男扮女装小太监?!修不了仙走不了,没关系。谢含娇充分利用自己的医术,成功给皇上解好毒,给自己脱了罪。本想一走了之,却因为贪图美色被绝顶帅气的大粗腿皇上拐进坑里。从地位低下的小太监,摇身一变成了权侵朝野的谢丞相亲生女儿,躺赢成为皇…
  • 超自然的魔法师
  • 我的世界之方块传说
    我的世界小说方块传说
    五个高中生,玩电脑时穿越到了“Minecraft”游戏中,若不是一切都是方块,他们甚至以为这里就是未来世界。他们展开了无数场惊心动魄的大战,还有许多爆笑、惊险、热血的故事,他们从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变成了嗜血的战神和生死不弃的队友。最后,暗黑王者HIM降临,他们能不能保卫这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