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柳芒】的小说是什么?
  • 潜龙入都
    男主女主是柳芒,江雪馨,柳涵萱的小说是什么
    从山上下来的‘流氓’少年,携带着仙女师傅们的期许,龙入花都。他武功绝世,医术超群,能掐会算,在都市之中装逼打脸、无往不利。他风流而不下流、神秘且又随和,桃运接踵而至、身边诸美环绕,成就传奇人生。
  • 潜伏在原始时代
    男主女主是柳芒,国子民,神国子的小说是什么
    神国是神邸的根本。但成神,从潜伏在原始时代开始!
  • 次元入侵神魔游戏
    次元入侵神魔游戏
    次元入侵,地球沦为神魔复苏场地。柳芒,一个爱好蹲草地家伙,莫名成了这场游戏主角,与众神争夺最终法则。
  • 乡村桃花岛主
    桃花岛主
    桃花县有桃花村,桃花村有桃花岛。桃花岛上有仙人,仙人万古乐逍遥。桃花村唯一的医科大学生柳芒毕业即失业,无奈回村种地,偶获神农灵宝,承包桃花岛,从此好运连连灵宝天成,得道修仙,红尘逍遥,桃花遍山,看柳芒如何成为一代天下人都艳羡的逍遥桃花岛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乡村桃花岛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抢个新娘当老婆
    抢个女贼当老pó小说免费
    程某为朋友仗义插刀,抢了个妞,怎奈是个剧毒小娘子。既然送佛送到西,只好先救了她小命,后收为窝边草。程某素来洁身自好,潇洒不羁,这根草似乎清淡了些,可不管是嫩草、杂草,只要可口鲜美——也可一并吞下腹。内容标签:近水楼台契约情人天之骄子抢亲记又是一年的春暮夏初,乳白色的槐花静卧在嫩绿的叶子中,…
  • 抢个新娘当老婆
    男主女主是程陆韦,柳芒,程陆伟的小说是什么
    《抢个新娘当老婆》VIP完结 作者:玖玖 后记 多年以后,事过情迁,他们一直保留着最初的那份美好的爱情。故事中的他们一直都在守着自己心中的挚爱。 程家的长孙程迢后来与殷家的小女儿殷素素成了婚,他们成婚那日,唐糖笑着对月白白道,“娘,这姻缘一事还真说不清楚,我一直以为迢儿会与刑幂儿在一…
  • 我真不想当天帝呀
    我真不想逆天呀txt
    无意中穿了个越,竟成了天庭太子?舒服了···卧槽?!你说啥?九龙夺嫡,八大皇弟心怀鬼胎,无时无刻都想将我取而代之?人鬼神巫魔妖,万族强者虎视眈眈?这不是内忧外患、随时有可能掉脑袋么?!不行,这个太子当不得、天帝更当不得。别拦我,我要让位!我要当纨绔子弟!我要骄奢淫逸!我要当闲王!天帝:由不…
  • 我种灵米千万,证大道永恒
    玉山县城。有一个体型修长偏瘦,一双眼眸内敛沉稳,腰跨带鞘长刀,头戴黑红长帽,身着黑红长衣,衣服胸口位
    民以食为天,食以粮为源,何以解饿,唯有一粮。粮,乃生命之根,立国之本,人无粮不活,国无粮不存。一粒菩提米,心为明镜台,一株金刚稻,炼就琉璃金刚身,一支开慧穗,神皇之光启灵智。八荒天地,粮食千万担,帮蛮荒帝子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救万民于水火;九天星河,亿万军粮,助星曦女皇,一统江山,…
  • 艹男人的日日夜夜(女攻)
    男人日女人小说
    po18.comGB向高H黄暴肉文短篇合集,每个故事预估六章结束,每天21:00前后更新①高冷强势霸道御姐前女友×软甜傲娇富贵公子哥,《重逢当草服》√②伪优等生恶趣味抖S班花×身娇体软泪汪汪美少年,《你哭的样子》√③吊儿郎当流氓校霸×品学兼优温柔邻家少年校草,《校草与流氓》√④甜美可爱高武…
  • 逆天神医农民
    农民神医杨天小说
    逆天神医农民(西门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