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桂宝】的小说是什么?
  • 女御史
    小说《女御史》TXT百度云
    为了救活因自己而死的好友,陆清欢踏上了穿越之旅——咦,是不是打开的方式不对?爹不疼娘不爱就算了,怎么还被人陷害?这妥妥的宅斗剧女主趋势,陆清欢表示鸭梨山大!(本文主打宅斗、悬疑、推理,让咱们的女主和高智商的宅斗高手相爱相杀吧!嚯嚯~)PS:听说点击+收藏的筒子们都是小天使哦~本文绝不断更,…
  • 重生之骆颖
    重生之洛颖
    上一世,我为别人打工谋福利;这一世,别人为我打工谋利益。老奸巨猾就了不起?放个阴谋来害人,来多少,我粉碎多少!当面叫哥子,背后亮刀子。哼,送刀子来?一送还送几把,嘿,收了!小白脸来诱惑?姐不吃那一套,踹开!金银财宝,好耀眼的哈——都别动!是我的!包括,帅哥你!PS:女主年幼,我们慢慢陪她一…
  • 洪荒元始诸天行
    洪荒元始诸天行txt
    长生易得,不死难求!苍生万万千,绝巅只一人!成仙道台,堆砌着累累白骨!轮回苦海,神桥下翻滚着熊熊烈焰!他是求道的赤子,在诸天之中行走!
  • 书生为帝
    书生为帝
    他是太子,奈何前朝他拥兵数万,奈何好书他,只想看书写字。他的父亲,一人一剑一酒,身穿皇袍,冲入万马中。他说,吾儿,为父想看你身穿这金色龙袍,将这天下血洗的干干净净。他的母亲,身披凤冠,说,吾儿,你当杀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