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梁爱国】的小说是什么?
  • 时空开发指南
    时空开发商小说
    这是讲述某个人获得时空穿越的能力,同国家合作开发异世界的故事。本书已完结,新书《从超神学院开始的魂穿》正连载中!PS1:不喜这个类型的,勿扰,诚谢!PS2:为防404,本书不写啥阴谋论,为架空背景。PS3:主角是书里一个重要的角色,但非围绕主角一人来写,主写异世开发。真.主角其实是大夏!
  • 外挂回收临时工[快穿]
    小说《外挂回收临时工[快穿]》TXT下载
    涵休自认为自己是父母双全,上有能干兄长,下有重点大学侄子,家里房产一片,就靠吃租子也能躺赢一生的好命,是绝对不符合什么重生、穿越、系统之类的招工标准的。然而,他还是中招了,莫名其妙地成了轮回系统的一名在职的临时工。面对如果不工作,就得魂飞魄散的威胁,他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只是认识他的人都知道…
  • 小花仙在八零教反派大佬做人
    小花仙在八零教反派大佬做人
    外柔内刚初学做人兰花仙VS腹黑功利不择手段重生男春兰名种沈素,重生在八十年代,使命是干掉那个会给兰草带来灭门劫难的大反派。可怜她成了不入流的野生兰草,一重生就被人摧残,幸亏被山村男孩梁溪所救。没想到,梁溪就是她要干掉的大反派?!不谙世事的小兰草只好养崽教崽帮崽子斗极品,最后连自己的身心也贴…
  • 星际女王在七零
    男主女主是李卫国,梁爱国,朱琳琳的小说是什么
    未来星际世界那个号称终身不嫁,一人吃饱全家不愁的1号雇佣兵——王妃,穿越了!还是穿到历史上70年代偏僻农村爹亡妈失踪,爷奶嫌弃赶出家门饿死的同名小可怜身上。穿越前的王妃像条母龙似的就爱收集天材地宝,吝啬的远见闻名。穿越后她懂得享受人生,就爱挥霍财宝。男人?不不不,她可是要立志做历史上武的人…
  • 道医至尊
    小说《道医至尊》TXT下载
    在徽州省歙浦县一个名为上泽村的小山村,一个瘸腿的傻子正扒着寡妇门偷看着,不料看到了寡妇被村痞侵犯谁都不会想到这个傻子是未来名震全球的华夏名医叶枫
  • 重生之宠妻依依
    女主罗依依重生文
    一个普通家庭主妇因意外重生,坚决不再只做一个家庭主妇,她要带着老公和家人把日子过个风生水起。让别人尽情的羡慕嫉妒恨吧
  • 善举的力量
    善举的力量
    善举的力量(山南侧)
  • 掳走龙族首领以后
    男主女主是秦野,颜上衍,查尔斯的小说是什么
    [灵异玄幻]《掳走龙族首领以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杀殿 简介: 【正文已完结】 一句话简介:捡到的小朋友不要急着扔,他可能是你老攻【武力值max风流倜傥的特种兵受(秦野)×孤傲又霸道的龙族首领攻(颜上衍)】【年下甜文/现代玄幻/架空都市/强强对决/1V1HE】秦野在国外执行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