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梁若云】的小说是什么?
  • 华夏战神
    华夏战神都市小说
    一个成长中的少年,将如何在一个魔法与武技横行的世界找到自己应该走的路。面对着一个又一个困难,他将如何地生存。面对着接踵而来的女人,他又将如何寻找到真正的爱情。波澜壮阔的历史需要人去推动,然而历史真的那么容易被推动吗?神迹过后,世界究竟会生怎样的变化呢?另一个位面中的华夏族将如何成就属于自己…
  • 创世行侠
    叶浩闫正元《创世行侠》
    一个地球来的少年——叶浩。干什么?出名?变强?长见识?还是活着就行?活着,就是为了见识更多的精彩,变强就是为了更好的活着,而出名,只不过是完成了上面三个条件才达到的进阶,当然,不能吃。“人活着只是为了见识更多的精彩,仅仅如此才不会在生命的尽头感到遗憾!”——叶浩
  • 星芒演义
    男主女主是宋泽安,班良骏,丰安志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两百斤且略显猥琐的美术生,在一次“自我救赎”中发生了某种灵异事件,竟然重生到了另一个陌生的星球大陆。在这里,所有人都靠着天空中七颗星球形成的阵法所散发的星辰之力进行修炼,而我们的主人公竟然连最初级的测试都没有过关,反而是靠烧烤和画画赢得了家族里的尊重,他这一生的传奇,该怎么谱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