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楚南衍】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暖婚:霍少给个早安吻
    男主女主是霍云泽,时宇,简雨的小说是什么
    苏缨死后重生成了霍二少的夫人。都说霍家二少与夫人叶浅感情淡薄,但她却发现这分明是个谣传。初初对上他便对她不守规矩碰了他的禁忌而大怒,之后又三番两次的让她同异性保持距离。“霍先生,你莫不是爱上我了吧?”叶浅笑得风情妩媚。“浅浅,我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生生世世,”霍云泽深情款款的吻着她的唇…
  • 披着马甲靠近你
    男主女主是谢瑾琛,桑曼,赖瑶菁的小说是什么
    调解邻里纠纷不成,反被误伤推下楼的唐蓁,觉得自己此命休矣,没想到醒来后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名叫陆蓁的18线女星身上,18线死不瞑目,天天晚上梦里骚扰她,让她拯救即将短命的本命爱豆谢瑾琛,不然就让她原地爆炸。体验了好几种爆炸感觉的唐蓁,无可奈何只得答应,之后想尽办法混迹在谢瑾琛身边。初见时伪…
  • 我离线挂机十亿年
    同我离线挂机十亿年类似小说
    离线挂机十亿年,挂机经验累积亿亿万千。正当李元辰以为自己要一飞冲天,从此笑傲江湖的时候。没想到,等待他的却是每日如履薄冰。战战兢兢。“别来烦我了”“我不想再升级了,不想再突破了”“再境界突破,我又要渡劫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