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楚如玉】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小农女
    逍遥和小龙女
    21世纪的某女,一觉醒来竟遇到宛如天神一般俊美的男人。不仅美身份还无比的尊贵。曾经他是俯榄万千世界的大神!如今他是太子一枚!奈何某女只是一名农女!农女咋了?看我是怎样运转空间神力,种瓜种果,斗败欺我辱我的小渣女,怎样拯救万民于水火。天神大手一挥:宝贝还没玩够?玩够该飞仙了
  • 后宫思凝传
    后宫思凝传小说
    机关算尽、步步为营,她撕后妃,斗皇后,扳倒太后,慕思凝要的从来都不是权利,只为一人心。碧浮宫中——“李妃如此不懂谨言慎行,那就禁足一个月吧。”凤梧宫中——“既然大权现在已在我手中,那么还请皇后娘娘好好配合,不要自找麻烦。”永乐宫中——“太后未免太高看自己了,这天下是皇上的天下,这后宫是皇上…
  • 超级小白龙闯西游
    男主女主是林小白,孙悟空,小白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变成小白龙,带着红包系统逆袭打天下。八戒:大师兄,师父跟着小白龙玩游戏去了,是不是不想取经了?悟空:对了小白,你还有没有炸鸡腿?沙僧:二师兄,为什么那些女妖精都不找师父了?她们老是缠着小白。八戒:她们追小白给的电视剧。天天追剧,哪有时间抓师父。唐僧:取经?急什么,先玩几把游戏。林小白笑…
  • 试爱年华
    爱 年华小说全集
    我叫丁洋,职业是陪酒员。我希望我的爱情,是出淤泥而不染的干净纯洁。可我从没料到,我倾尽所有积蓄去供读大学的男友,骨子里对我的厌恶,让我尤如天崩地裂。救我脱离苦海的男人,是燕丰。我用爱情与他做赌注,他..
  • 丑妃十三岁:拐个邪王来种田
    丑妃13岁拐个邪王来种田小说
    现代考古学家赵落落,穿越到一个不知名的大陆,变成一个黑不溜秋,瘦不拉几的小村姑,人穷貌丑好地没有。这些还是次要的,主要的是:一睁开眼睛看到的美男竟然赖上她,蹭吃蹭喝蹭身体。当姐的东西是免费的呐!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大陆美男齐聚偏僻小山村。老天哪!降下天雷劈死这群闹腾的妖孽吧!
  • 异世倾宠
    异世倾宠
    异世倾宠(清水笙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