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楚玉郎】的小说是什么?
  • 夫人--威武
    小说《夫人--威武》TXT百度云
    作者:夜漫舞【】☆、媳妇是禽兽001:娶妻当如是时间:天宝五年地点:寒柳别庄人物:正在跟十八铜人打架的英勇‘美少年’和正在喝茶看信的孱弱年轻男子。“羽,你外公来的信。”年轻男子半趴在一张红木金丝檀香躺椅上,身上穿着一件单薄清凉的雪锦夏衫,一边的小凳子上,放着一盆降温冰块,身边丫鬟,剥好一颗…
  • 夫人威武
    楚玉郎乔羽《夫人威武》
    〖这是一个由怨偶一对变成佳偶天成的故事!〗楚玉郎:延平小王爷,荣亲王独子,当朝保定帝最疼爱的弟弟,荣华富贵于一身、风华绝代翘儿郎。乔羽:混蛋流氓一只、禽兽无耻败类,嫁了楚玉郎,当了王妃,过上了夜夜销魂、日日勾搭良家妇女的日子。◆情景一乔羽一把将楚玉郎按在床上,看着身下苦苦挣扎的小白兔,伸出…
  • [古言]夫人威武
    男主女主是楚玉郎,乔羽,楚云香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由怨偶一对变成佳偶天成的故事!〗 楚玉郎:延平小王爷,荣亲王独子,当朝保定帝最疼爱的弟弟,荣华富贵于一身、风华绝代翘儿郎。 乔羽:混蛋流氓一只、禽兽无耻败类,嫁了楚玉郎,当了王妃,过上了夜夜销魂、日日勾搭良家妇女的日子。 情景一 乔羽一把将楚玉郎按在床上,看着身下苦苦挣扎的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