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樊卓】的小说是什么?
  • 名门宠约:总裁蜜爱365天
    名门宠约:总裁蜜爱365天
    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情人。他说:“契约内,我会尽责任宠你。”但是,她明白,这宠,无关爱。他有365式花样宠她,她却坚持三绝原则:绝不把他的宠当真,绝不把他的宠当真,绝不把他的宠当真!于是一向淡然的他怒了:“情人契约作废,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
  • 性瘾少女(高H)
    xìng瘾小少爷h在线阅读
    FDKχs.coм(fdkxs.com)一个性瘾少女各种找操&挨操的故事。古代篇:侯府不受宠庶女看着身体搅乱朝纲现代篇:高中女生一步步沦为性瘾分子现代篇平行世界:十八线女演员的性瘾日常(前33章见隔壁《性瘾少女》)
  • 我沉睡了一千年
    都市我沉睡千年
    一千年前,昆仑界的界主接班人徐进被九大强者暗算截杀,生死之际一剑斩破昆仑界的空间壁垒,坠入空间裂缝之中。一千年后,徐进从病房中醒来,发现昆仑界和凡俗界已经连接在一起,世界完全变成了另外一副模样。至此。徐进故事新的篇章。就此展开
  • 位面操盘手
    男主女主是韩平儿,杰克斯派罗,张云诚的小说是什么
    陌小白穿越到了一个可以制作金手指的世界。高人之戒:凝聚一个实力强大的高人残魂隐居于戒指之内,可帮助携带者快速提高实力。虚妄的记忆:构造一个完整的记忆片段,附加在别人身上,使其拥有第二个人生。永生术:赋予别人永生之术,使其拥有无穷尽的生命。模拟器:构造一个模拟器,可以完美模拟出选中者以后的生…
  • 万众宠爱:血族女王娇奴仆
    男主女主是温尔诺,千晟,乔泠然的小说是什么
    “沫蓝多,你为什么要缠着我?”“因为我爱你啊,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深情。”“今天晚上没有星星”“”惊天大消息啊!所有人仰慕着的威武的女王殿下,居然在讨好一个人类男子!一场事故,他意外的变为她的血仆,成为她的所有物。她曾对他说过:“我本从不喝人类的血。”但是明白心意之后她却对他说:“我想这样爱…
  • 狐狸
    男主女主是胡黎,谈应谦,陆明成的小说是什么
    《狐狸》完结 作者:商听弦 夜色深沉,正是酒吧一条街最热闹的时候。 苏起进了兽吧,高大的身影霸气的外表很能吸引人的目光。 吧里此刻人头攒动,灯光暗淡,泛着零零散散的光,暖昧便在沉晦的掩护下萌芽、生长。 坐上吧台前的高脚椅,苏起挥手摒退酒吧经理,冲酒保Eric要了杯马蒂尼。
  • 狐狸
    狐狸谷小说
    狐狸(商听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