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欧阳千凝】的小说是什么?
  • 仙侠奇缘之双生劫
    仙侠奇缘之双生劫
    这一切,是宿命的安排,还是有人在暗中操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侠奇缘之双生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绝色倾城
    女主角绝sè倾城的小说
    楔子第一次绝望会客室里的冷气开得太足,未晞不由得打了个冷战。大约是昨晚没有睡好,又或者只是冷的关系,她的嘴唇有些泛青。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定定地看着眼前的水晶茶几,茶几上的女孩也在看着她。那双眼睛布满了血丝,这让她想起了悬崖边的麋鹿。因为无路可逃,困顿中唯有绝望。大厦的落地窗外,忽然下起了潇…
  • 芳菲未央
    芳菲未央
    “哈哈!和老娘斗,小兔崽子们,去死吧!”女子大笑着把‘珍珠之泪’从‘极杀’的手里夺走,然后微笑地看着一辆接着一辆的黑色奔驰都摔下悬崖。一片漆黑,后来就是遍布全身的痛楚。再后来,睁开眼,发现自己周围来来往往的人穿着奇装异服,围着自己。“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欺骗!”她想着。她到现在也无法相信,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