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欧阳思雨】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开局签到万尸坑
    罗林白清羽《末日:开局签到万尸坑》
    末日降临,丧尸肆虐,人类面临灭绝危机。而随着全球动植物变异,人类诞生进化者,掌控异能,对抗强敌!罗林穿越到这个世界,竟然变成一个小萝莉身上的护身符符灵?好在绑定签到系统!罗林挂在小女孩脖子上,在末日各地签到!“叮!七星虫巢签到成功,奖励王族虫母!”“叮!死神森林签到成功,奖励大地神剑!”“…
  • 冰眼
    冰冰综合媚眼
    王睿因祸得福获得了一双冰眼。奇妙的都市之旅即将展开,玩赌石、古玩,他是外行中的幸运儿,泡妞耍宝,他是女人眼里的极品好相公,商战中他是一匹黑马,大杀四方群雄,官场里,他是如日中天步步高升的极品红人。
  • 朋友妻不客气
    不客气不看书
    《朋友妻不客气》他是他的朋友,一个有名摄影师,他第一次见到她时就对她一见钟情。得知她只是他朋友的契约妻子,婚姻毫无激情可言。他开始对她产生了攻击,他想让她成为他的真正妻子。最终,她在他
  • 第一暖婚:先生很会撩
    郁先生很会撩txt
    父亲被害入狱,哥哥昏迷不醒,自己被关精神病院,可心狠手辣的堂姐居然还要赶尽杀绝,连她的未婚夫都要抢!是可忍孰不可忍,沈初夏怒了!可谁知道,她逃出精神病院之时偶遇的帅先生居然就是她传说中的未婚夫抢婚现场,先生更是单膝跪地替她戴上闪瞎眼的钻戒,霸气宣布主权,“从今以后,你就是我韩毅的老婆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