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武大龙】的小说是什么?
  • 冒牌万界大佬
    男主女主是张天铭,尤娜,史蒂夫的小说是什么
    张天铭穿越到仙侠世界,打算凭着穿越者的金手指纵横天下。然而,他在世间绝顶高手的房间里,发现了一支手枪这是一个不太对劲的万界穿越系统。张天铭并非当世无双,系统中还有其他许多穿越者。他意外卷入系统最高级别的纷争,被误认成万界大佬重生。可冒牌大佬并不好做,他被迫去执行各种危险任务,来拯救诸天万界…
  • 大宋第一赘婿
    小说《大宋第一赘婿》TXT百度云
    (书友群706890539)“红包系统开遍大宋,重铸山河唯我李仁!”手持开红包系统,为原本短命的大宋中兴皇帝续命,再造一片河山,什么靖康耻,什么金国不可战胜,什么草原天骄,统统在我脚下臣服吧!李逵做我保镖,林冲做我先锋大将,踏平西夏!当站在帝国权谋的最高点,李仁该继续选择脚下这个大宋,又或…
  • 弑天狂妃
    弑天狂妃txt下载
    军事杀手现代亡,一朝穿越遇古人。祭天大典上,冷曦从天而降,惊了满地大臣。“来人,将此妖女压入天牢,择日处斩!”“谁敢?”冷眸一扫,凌厉暗生:“扰乱祭天,干我何事?平白无故从天际降落是我的错?平白无故掉入水中被人围捕是我的错?平白无故受人言语诋毁是我的错?奋起反抗恶势力也是我的错?”一次灭世…
  • 非君不嫁,腹黑小狂后
    小说《特工凰妃霸天下》TXT下载
    “王爷,王妃将数千万两银票全撕了!”某王爷大手一挥:“没关系,将钱库的钥匙交给王妃,金银珠宝任由处置!”“王爷,王妃将你府内的丫头全丢出去了!”某王爷大手一挥:“没关系,尽管丢,除了本王你们随便丢!”“王爷,王妃逃跑了!”某王爷悠闲的表情顿住,迅速站了起来:“这该死的女人,逃跑也不带上本王…
  • 特工凰妃霸天下
    男主女主是冷曦,武大龙,洛王的小说是什么
    特工凰妃霸天下的简介:她是二十一世纪杀人不眨眼的特工狼女,一朝穿越变废柴!渣女欺凌?笑话,打的她满地找牙!渣男求婚?无耻,虐的他痛不欲生!祭天大典上,她从天而降,映入了那一双迷离碧眸!“从第一次见你,我就知道你非我莫属,不信我们打赌!”某女挑眉:“哦?赌注是什么?”你赢了,我娶你!我赢了,…
  • 我是万劫之主
    小说《我是万劫之主》TXT下载
    谢邀!人在穿越,刚下载进度99%卡了~敌人全有金手指,主角技能似辣鸡;别人打怪就升级,主角打怪坑自己;通关成就得奖品,猫和老鼠二选一?看似系统非系统,穿来穿去尽玄机。网文青年意外进入史上最坑宇宙,被当成救世主,穿越了999个奇异世界,经历了万般劫难、无数次离奇冒险,最终发现搞错了,重来!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