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武永】的小说是什么?
  • 生活与情感的选择
    男主女主是潘美凤,武永,刘刚的小说是什么
    在一个风雪天,潘美凤和丈夫(武永)往回赶羊群,当羊群赶回时,潘美凤因独自去追那俩只顺风而逃的羊而迷失方向。在冻死之前,她想起了一生的过往。她想起了坐月子其间,丈夫和他的初恋情人(杨金莲)旧情复燃。为了儿子能在亲生父母的疼爱下成长,她选择了原谅丈夫,希望维持婚姻原有的平静,结果失败了。面对不…
  • 仙灵洞天
    小说《仙灵洞天》TXT下载
    一个坚强穿越女的登仙之路。意外丧生,穿成修仙世界边陲小城武家的幼女武子青。灵珠洞天,稳步登仙,这缭绕九天之上的仙云间必有我一席之地!——————山登绝顶我为峰,女子亦可成峥嵘。
  • 论从天才到大能
    男主女主是宁瑶,池修白,吴东河的小说是什么
    【无cp】双腿残疾,哥哥失踪,手握废柴流剧本。界域融合,万族横行,人族式微。此时,宁瑶又一次低下头,看着第一次就炼制成功的法器。再拿起功法,一看就懂。当别人千辛万苦去感悟一条大道时,宁瑶体内容纳万条大道。感悟大道?那不是吃饭喝水一样容易的事情吗?宁瑶微笑:说来你可能不信,我真的只是一个平平…
  • 摄政王的权宠医妃
    岭夷村。一间破败的土屋内,一个浑身脏乱的女子曲着一条腿踩在凳子上,手里把玩着一柄泛着寒光的匕首。她的
    摄政王沈曜,权势滔天,阴狠毒辣,天下人无不闻风丧胆,退避三舍,唯有叶卿满心欢喜,扫榻相迎。世人只叹,国公府傻女,果然痴傻。“时间紧迫,诊金我要一箱金。”“救得了予你两箱,救不了便将命留下。”“这毒难解,诊金我要指挥使之位。”沈曜妖冶的眸子盯着叶卿,“放干你的血,或许更有效。”玄医世家家主,…
  • 控灵尊
    控灵尊
    我居然是配角?那就太有意思了......既然自己知道前期的所有剧情,那么不好意思了。为了不被主角干掉,只能是:“我要走主角的路,让主角无路可走!“
  • 东胜神洲
    东胜洲系列下载
    一次世革的变新,一场空前绝后的强者盛会,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历史画面.....在这高科技日新月异的年代,却有一些法力深厚的修真者隐藏其中...在法术(诸仙神佛)与高科技(外星UFO)相互对歧并且发生碰撞时,又会鹿死谁手?花落谁家?是法术成就辉煌?还是科技引领世界?一切尽在东胜神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