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殷可儿】的小说是什么?
  • 佳丽三千,老朱求我当皇太孙
    佳丽三千,老朱求我当皇太孙
    (多女主,不装了,我摊牌了,我是大明第一嫡长孙!)“小娃娃,我看你骨骼清奇,又俊美如画,有我老朱年轻时的风范,要不我收你当皇长孙,如何?”“老黄头,我也想当你孙子,只怕你不敢认啊!”“不装了,我摊牌了!”师父清狼,天下第一高手!师娘赵敏,草原最强圣女!师祖张三丰,护犊专业户!老舅常遇春,舅…
  • 断明窃清
    窃明3伐清txt下载
    不能陪我崛起,亦不能陪我东山再起,君临天下之时,我何须你来作伴?杀一人为恶,屠一国为王,我必然会踩着所有人的尸骨,爬上那唯一的王座,从此君临天下!从一个无名小辈,爬上了武林至尊的宝座,再从武林至尊沦落为一个乞丐,再从乞丐坐上皇帝宝座,有谁能够明白,其中的酸甜苦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断明窃清…
  • 逐云月下仙
    男主女主是莫凡,秦书儿,君筱的小说是什么
    曾经,我满眼是师兄,天生变异灵根的师兄是宗门的天才,而我虽然拥有火灵根,偏偏在一次秘境探险中,被毁去根基,从此只能仰望着师兄。然而在一次次挫折中,逆境中逐渐成长,最终面对孤傲的师兄,一切都不一样了...(简介写的有点差,内容值得看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