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毛小芳】的小说是什么?
  • 我靠鬼怪暴富
    男主女主是毛小芳,静静,张军的小说是什么
    预收文《古代二傻子的致富日常》,专栏求收。作为一个一穷二白的穷鬼,在某一天,毛小芳抓到了一只真鬼。因不知道怎么处理这只鬼,毛小芳想到一个绝佳的好主意——展览鬼怪赚钱。于是,她开启了到处抓鬼的旅程,长得越稀奇古怪,能力越强,越诡异的,她就越发喜欢,因为门票贵啊!就这样,女主靠着展览鬼怪,逐渐…
  •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鬼
    网王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配
    笔下丹青美人图,画中自有颜如玉。有一支判官笔,本可以十里长屠;有一幅封魔录,本可以封尽妖魔;可这一笔一画,偏偏落到了一个冒牌驱魔人的手里,于是乎在镜中演绎了一场别样的灵异传奇书友群:331900043,有朋自书中来,以书会友,欢迎欢迎!
  • 重生僵尸修仙
    小说《重生僵尸修仙》TXT下载
    开篇是《僵尸叔叔》,以《僵尸道长》为背景的主角是僵尸的小说,串联了一些经典的僵尸题材电影比如《龙帝之墓》,再到《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由于时间轴的问题,原著中部分人物关系进行了调整,加入了部分修真元素,比如“妖怪”、“法宝”等
  • 幻想世界大游行
    男主女主是白小天,毛小芳,山本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成天宅在家的宅男白小天,正在进行平时的幻想日常,偶然有一天一个机会可以令这些幻想都成为了现实,网游,动漫,小说,电影,电视剧,而白小天又会在这些世界中留下怎样的精彩人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群号:qq258843048
  • 幽灵研究部
    文化系部活少女 漫画研究部员
    兰溪学校一年级的新生宋子明酷爱创作鬼故事,原本以为自己会在平淡无奇中度过自己的高中生活,却在第一周临近周末的时候接到了一封用红色蜡纸包裹的信封,里面的内容是一周后的下午六点,学校地下美术室,速来。究竟这封邀请信封出自谁人之手,对方邀请宋子明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 我和金莲有个约会
    男主女主是武松,彭佳薇,李忠的小说是什么
    那时他是武松,她是潘金莲,却因为她是嫂嫂的身份,一切只能放在心里。后来他成为不老不死的僵尸,为了替她平反荡妇的身份,他成了闯王李自成,她是陈圆圆。最终未能为她平反声誉,反而多了一个祸国殃民的罪。再次醒过来,他是蔡锷,她是小凤仙,可终究没能逃脱命运的安排。这一世,他依然是武松,她依然是潘金莲…
  • 玄幻:我!银行家,开局仙女贷!
    男主女主是林玄,青莲宗,王明的小说是什么
    林玄穿越玄幻世界,随身携带了一个银行系统。此银行非寻常银行,诸天万物皆可存储、皆可贷。更是拥有万般千奇百怪的贷款业务,最基本便是寿命贷和灵石贷...甚至还有仙女贷、修为贷...青莲老祖:“魔教小儿欺我时日无多!我要贷寿命!”天命之子肖彦:“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我要贷修为!”银行员工柳夭…
  • 阴阳道派
    男主女主是萧若飞,萧若,蓝心儿的小说是什么
    讲述了一段曲折离奇、险象环生却又爆笑不断的故事。寂静夜幕下的僵尸,深陷鬼宅的少女,身怀绝技却时常脱线的阴阳道派传人各式各样的人与鬼汇聚在一起,游走于爆笑的生死之道,在爆笑间抓恶鬼,惊悚间见真情。新人新书,望诸位多多支持。希望大家能多投票,收藏推荐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本书构思完善,内容精彩,保…
  • 走阴人
    男主女主是白世宝,蓝心儿,袁世凯的小说是什么
    《走阴人》全集 作者:武易 清末民初,大清天命已至,时下政局动荡,各地军阀势力割据一方,明争暗夺,挖棺盗宝,清皇陵阴宫棺木下方用于震慑鬼魅之物的“七星煞阵”被触动,以至天地阴灵之物纷纷苏醒,转化为人,借尸还魂 但物性有相生相克,既有鬼妖作祟,亦有正义之士持罡正法。佛门降魔经、茅山符咒术、…
  • 鬼帝老婆请饶命
    鬼帝老pó请饶命
    【【2018泛灵异中元祭征文】参赛作品】为了拯救世界,阴间指引师投胎转世来到人世间,取名苏临。在人世间,苏临看见了人美丽的一面,也看见了丑陋的一面,甚至还有邪恶的一面,而这些邪恶会变成人的幻觉,噩梦,游荡在各个黑暗的角落。苏临:阎王,我要去美国,请给我配一架阴间飞机,要用上好的纸做的。阎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