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水镇】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钉子户 [金推]
    男主女主是李昭,常欢,伏灵丹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124完结 总书评数:2415当前被收藏数:5935 女皇要迁宫,钦天监选的绝世好址刚好是小山神岳织的山。 岳织在仙界混了上千年,好不容易分到个小山包,小虽小好歹有了自己的地盘,偶尔收到乡民的祭品叫来周围的小神仙一起聚会喝酒,日子过得也算逍遥快活。 好景不长,忽有一日皇…
  • 神作之逆天驯兽师
    逆天神shòu之
    她,君幕倾,狼族的狼女。一朝穿越,成为了众所周知的废物,欺负我?笑话!看我如何扭转乾坤,看我如何契约魔兽,看我如何收服天下,嘿嘿,我们了不是好惹的。一场长长的路,注定不平凡
  • 神武元纪
    神武元纪
    有人曾问他:你的武道之路是什么?翩翩少年回答:杀人证道、杀神成神、杀魔成魔。人生的荆棘不过是你的虚妄而已,唯有自己去打出一片自己的天下。他曾说过:人不恶我、善他;人不善我、怼他;人不欺我、喜他;人若惹我、必杀他;石玉、就是这么一个人。这天下、有他就够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