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江怀安】的小说是什么?
  • 墨酌红颜夕染醉
    男主女主是宁墨轩,方婉儿,江怀安的小说是什么
    [墨酌红颜夕染醉/作者:柒墨冉] 穿越成为盐商之女,好不容易搞定了前未婚夫,又被卷入藏宝图疑云。 等等,这藏宝图上的英文是怎么回事儿? 这盐铁使又怎么成了王爷? 身中奇毒的大哥还不是亲生的? 啊,会不会剧透太多了? 好吧,既然说好的平静种田生活被打乱了,那就和高帅富王爷来个互帮互助吧…
  • 爹,你今天读书了吗?(女穿男)
    男主女主是江顺,江怀安,江齐的小说是什么
    江顺穿成爽文男主的表弟,开局就死全家那种。江顺望着每天躺在院里晒太阳,喝茶,斗蛐蛐,偶尔还撩一把小丫环的的貌美老爹,拿着鸡毛弹子就抽了上去,“书背过了吗?功课写完了吗?”江怀安:“”嗯,这是一个逼爹努力向上,自己躺赢,哦不自己也同样努力的小崽子。食用指南:女穿男改文了啊!!感觉不太好的就取…
  • 默默未央
    默默未央
    她乖巧过,叛逆过,强求过,最后醒悟,原来父母也会偏心,原来不是付出就可以得到.....重来一回,她不会再强求也不会复仇,却也不会像上辈子一样受人欺负....
  • 重生病娇带着系统攻略我
    小说《重生病娇带着系统攻略我》TXT下载
    简介:【只想保命的撩人呆萌师姐VS美强惨病娇师弟】洛桑榆作为穿书老手,攻略人物多得数不过来,万万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成为被攻略对象,还是被一个十世不得善终的终极病娇攻略,洛桑榆缩在角落瑟瑟发抖,少年压抑着眼底的疯狂对她笑得满眼温柔,一把拽过她紧紧圈入怀中,眼角微红,声音沙哑带着哭腔说到:“师…
  • 重生逆袭商场大佬
    男主女主是姜杉,宋天海,尚景年的小说是什么
    姜杉的生命走到尽头。一世为人,短短三十余载,累了,腻了,够了。她轻笑而去,若真有来生,不要做人,希望是猪,蝼蚁,年夜饭上的鱼...总之,她不想再做人。...来生没有,但姜杉重生了,人生能重走一次,上一次她的双眼糊满沙子,这一次,她容不下一粒沙。(书群群号138965821)
  • 醉兄弟
    男主女主是杨威,雯雯,文彪的小说是什么
    【弘扬中国梦,传播正能量】吓!校长是个叫花子?那我们岂不也不成了要饭的。松市最著名的松北大学,四十年前由乞丐柳永训一手创办。遗憾的是,他下半辈子却要在坐轮椅上度过。他一生丰功伟绩育人无数,却教出两个在别人眼中不成器的漂亮女儿。小女儿柳青算是继承家族企业并且发扬光大——仍然混迹江湖坑蒙拐骗。…
  • 战神传人
    男主女主是路飞,帝庭天,江怀安的小说是什么
    [蚩尤杯参赛作品]三百年前的大陆第一武将,被尊为战神的帝庭天死后英魂不灭,最终附在一为名叫路飞的小兵身上。虽然只是最普通的一个小兵,但在战神的指点下,路飞不仅学到了最顶级的枪法和兵法,心志也得到了极大的锻炼。作为战神的真正传人,路飞开始了他不同寻常的修练和争霸之路
  • 救世主她才三岁半
    江怀鹿陆怀姜全文免费阅
    三岁半的江怀鹿穿到了砍头现场!睁开眼,闪着寒光的鬼头刀正悬在她头顶,摇摇欲坠。爹娘正穿着囚服,伸长了脖颈,露出光洁的脖子,等待鬼头刀落下。她爹正一脸严肃的看着她:“脖子不要缩,一刀没斩断,痛不欲生。”这是一个邪祟盛行的世界。这里阴气肆虐,百姓入夜闭户,天明而出。王朝动荡,世界崩坏,国君残暴…
  • 傻王的庶妃
    男主女主是江莺,腾云,绿波的小说是什么
    《傻王的庶妃》作者:今夕 江家庶出大小、姐江莺歌,一朝被逼嫁给当朝心智只有五岁的十三王爷,朝夕相处,认命做这傻王爷的王妃,可最后发现,王权霸业,他根本不傻,后宫为妃,嫔妃争宠,他为他的爱人,害她遭受剥皮之痛,江山社稷,他甘愿将她送给异国皇帝! 最后,当她终于醒悟,决意离开是非时,他却将…
  • 傻王的庶妃
    男主女主是江莺,祖庭,白光的小说是什么
    江家庶出大小姐江莺歌,一朝被逼嫁给当朝心智只有五岁的十三王爷,朝夕相处,认命做这傻王爷的王妃,可最后发现,王权霸业,他根本不傻,后宫为妃,嫔妃争宠,他为他的爱人,害她遭受剥皮之痛,江山社稷,他甘愿将她送给异国皇帝!最后,当她终于醒悟,决意离开是非时,他却将她禁锁在冷宫之中。“想离开?江莺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