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江文彦】的小说是什么?
  • 一步飞仙
    一步飞仙
    修炼成仙,却成了别人手中的一颗棋子。人生的对弈,莫小娲满盘皆输。既如此,那便砸了那棋盘。既已成仙,莫入凡尘。
  • 闪婚蚀骨:总裁请放手
    傅宸言慕《闪婚蚀骨:总裁请放手》
    他是身处云端的豪门权贵,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她是无依无靠的落难千金,一纸儿时婚约,让她懵懂嫁为他妻,却不料他早有心头白月光。他恨她入骨,誓要杀之而后快。“言慕啊,你早晚会知道,嫁进傅家,除了生不如死,你什么也得不到。”当她拼尽全力,试图去捂热那颗如寒冰的心脏,却换来了自己的一身冷血。她步步为…
  • 异能重生:腹黑帝少,别撩
    黎诺黎柯《异能重生:腹黑帝少,别撩》
    网传娱乐圈新生代影后黎诺恋情,人人猜测男方系某知名影帝。当天,某人沉声威胁,“告诉他们,和你密会的人,是我。”重生前,黎诺是平行时空的异能者。再次醒来,她是黎家无人问津的二小姐、娱乐圈话题女王、新生代影后,亦是蛰伏在网络深处的情报黑客。爱上他是意外,更是命中注定。“诺诺,在一起。”“诺诺,…
  • 我的江小姐
    江小姐 我等了你
    她:本是个只想混日子的小学渣,隐形富二代。为了考试时让他给自己放点水,便自告奋勇踏上了给他挡相亲这条不归路!他:既然“丈母娘”都见了,“黄了”人家父母岂不以为我是个渣男?江可妍:为了他,我要变优秀韩晓旭:不装了,我摊牌了,让你59分挂科时,我已经在打你的主意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