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江淼道】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齐家
    男主女主是江淼,韩秦,阿淼的小说是什么
    “听好了,我裴澈这辈子宁愿和那个男人在一起,也不会娶你!”裴公子信手一指,指在了隔壁卖包子的江淼身上。“是你说的,你若不娶他,我便让父皇治你欺君之罪!”小公主嘤嘤嘤地跑走了。江淼:我特么穿越过来卖个包子招谁惹谁了?!还宁愿,美的你!自从梁京翩翩四公子之首裴澈娶了那个小贩之后,梁京人民惊讶地…
  • 新任河神日常
    男主女主是江淼,小明,江淼道的小说是什么
    江淼死后成了河神。不得不说做神的福利就是好,刚上任就送房、送功德,甚至还送三位仙官给她打下手。直到一月后,三位仙官朝她伸出手,“河神,该发功德了,随侍仙官一月三十,文武官一月各四十,当然您要是愿意多发点也行。”江淼封神时领的功德还不够人家一月工资。江淼上任一月,成了个欠功德不给的赖皮神,开…
  • 青山计划
    男主女主是江淼,祁予琮,蒋向阳的小说是什么
    武汉伢子孟山水,是一名大巴山脉的护林员。然而,一伙偷猎贼,却悄悄潜入山区,准备对濒危的‘穿山甲’进行围猎。得知消息的孟山水,联合野生动物科研队,与盗猎分子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生死大战。...
  • 我不想做奶爸啊
    我不想做奶爸啊
    九流编剧,过气导演,穷酸乡下人这些都是江淼身上曾经背负的标签穷困潦倒击败了曾经的理想,江淼兜里揣着三百七十一块钱准备离开横店,返回老家,却莫名其妙捡了一个女儿如何用三百七十一块钱养活他们父女两人,这是摆放在江淼面前的最大问题。而在他每天都在为生活费发愁的时候,渐渐地发现,自家闺女好像有点奇…
  • 走火[绝地求生]
    男主女主是江淼,颜一天,叶旭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19.03.22完结 TCO战队队长江淼,帝国小狼狗,冷面狙神,从不与别人亲近,就连说话也只和队友说,却拼尽全力想亲近隔壁战队的队长ADay。 FT战队队长颜一天,高富帅声音还好听,哪哪都吸引了万千太太粉,就是有一个,他是GAY。是GAY就算了,他喜欢淼神。 PUBG中国赛区中话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