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沃拉斯顿】的小说是什么?
  • 考古从异变开始
    洛叶卡娜儿《考古从异变开始》
    (橙瓜征文)不管世界如何变化,总会有蛛丝马迹留下。在世界毁灭与文明重启后,白月与红月交替,昼夜与废土相蚀。洛叶一个考古学专业的学生。他只是想在废土中考古,洛叶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 我一个NPC能有什么坏心思
    林宇沃拉斯顿《我一个NPC能有什么坏心思》
    林宇开挂玩游戏,结果穿越到了游戏世界中,外挂还成为他的金手指?化身隐藏职业,创造bug级的技能。韭菜为我欢呼,魔物见我跑路。“兄弟,买挂吗?”“这位冒险者,看你骨骼精奇,想来就是万中无一的练武奇才,这本秘籍十块钱卖你好了。”
  • 天竹山庄
    青竹山庄的小说
    飞机失事,胖子救了一位八岁的小萝莉以及她那位身患癌症的总裁父亲。临终之前,总裁留给胖子和小萝莉的只有一个人烟稀少的海滨庄园“胖叔叔,我们把庄园卖掉吧,楠楠不要住在这个小趴趴房里,楠楠要住大别墅!”“大别墅嘛,会有的”胖子目光深邃,他情不自禁的摸了摸脖子上的天竹吊坠,那是世界之树的一根分枝。…
  • 网游之开局献祭亿点点寿命
    小说《网游之开局献祭亿点点寿命》TXT下载
    【游戏降临现实】+【幽默风趣】+【杀伐果断】当一款网游中的一切已然与现实开始融合,整个世界的秩序也为之改变。苏辰携S级天赋【超凡献祭】进入《神域》之中。献祭一年寿命,获得破旧铁剑一把。献祭十年寿命,获得青铜宝箱一个。献祭百年寿命,获得随机天赋一项。苏辰:要不我先献祭个亿点点寿命?
  • 透视人性弱点22招
    透视人xìng弱点22招
    透视人性弱点22招(侯清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