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沈和安】的小说是什么?
  • 最佳伴侣
    佳伴小说
    周五入V,到时连更三章。有钱的捧钱场,没钱的可以精神支持我下!盗文的朋友们,尊重一下作者的劳动成果,码字不容易!枪杆遇到笔杆,看谁更粗看谁更硬!老流氓遇到小傻逼,看谁更狠看谁更蠢!烂菊
  • [强强]最佳伴侣
  • 最佳后娘在八零
    男主女主是董小青,沈和安,沈旭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117完结 总书评数:2499当前被收藏数:9824 表姐去世后,刚丧夫一年的她被迫嫁给表姐夫,给外甥当后娘。 因心中有恨,她对表姐的儿子和后出生的小儿子视而不见,专宠遗腹子宠出了个白眼狼。 为救白眼狼不小心害死两个孩子后,终是被那个男人扫地出门,让大院里外都唾弃厌恶了…
  • [强强]最佳伴侣
  • [综+剑三]我为贾尼添块砖
    [综+剑三]我为贾尼添块砖
    这是一个在复联2被灭亡、在美队3被鞭尸、又在《蜘蛛侠:返校季》被引诱的产物,用来坚定自己贾尼cp立场的决心。女主无脑护妮,还没决定好要不要给她配cp,配谁为cp,但是就算配了cp在她心中也肯定是贾尼最重要。女主身上的剑三相关内容只是为了给她开金手指,请勿考据。暂定综复联、叉男和HP,以后会…
  • 最佳后娘在八零
    最佳后娘在八零类似
    表姐去世后,刚丧夫一年的她被迫嫁给表姐夫,给外甥当后娘。因心中有恨,她对表姐的儿子和后出生的小儿子视而不见,专宠遗腹子宠出了个白眼狼。为救白眼狼不小心害死两个孩子后,终是被那个男人扫地出门,让大院里外都唾弃厌恶了她一辈子。等她病入膏肓时才知,原来一切都是舅舅一家的算计。早在医院生产的时候,…
  • 我用玄学去破案
    我靠玄学去破案
    接档预收文:《论如何饲养一只小花妖》流氓总裁霸宠小花妖;《重生后我变成了国宝》胖达的魅力无人可挡!喜欢的一定要去专栏收藏呀!完成了所有快穿任务,夏樱终于可以回到自己的本源世界。在和系统解绑前,她用全部积分兑换了一本功法。只是这本功法,看起来有些奇怪?夏樱:人家修炼都靠天地灵气,沙雕功法却叫…
  • 我用玄学去破案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戚鸿钧,吴桐,钟明宇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406完结 总书评数:920当前被收藏数:5268 接档预收文:《论如何饲养一只小花妖》流氓总裁霸宠小花妖;《重生后我变成了国宝》胖达的魅力无人可挡!喜欢的一定要去专栏收藏呀! 完成了所有快穿任务,夏樱终于可以回到自己的本源世界。在和系统解绑前,她用全部积分兑换了一本功…
  • 我用玄学去破案
    男主女主是戚鸿钧,吴桐,钟明宇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架空]《我用玄学去破案》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远游的鱼(晋江VIP完结) 第1章Chapter01 亡灵世界的天空永远是无机质的灰色,看上去压抑而又沉重。 不过,这并不能影响夏樱的好心情。 端坐在白骨堆砌的宝座上,夏樱询问系统007,“亡灵世界已经统一,魔法世…
  • 穿成反派大佬的小秘书
    男主女主是霍川,霍总,杜安琪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211完结 总书评数:1219当前被收藏数:5859 许栗笙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成了一本书里的同名女配。 实则为商业间谍,被抓到后锒铛入狱,下场凄惨。 许栗笙穿过来的时候,正是大半夜。 她拿着公司最新的计划书,正巧被总裁霍川当场抓获。 栗笙欲哭无泪:“虽然你可能不信,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