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沈竹筠】的小说是什么?
  • 上门为尊
    上门为尊txt免费下载
    初时,为了父亲的手术费,他跪着把自己“嫁”给了冷傲女总裁,成为了她挡箭用的商品。为此,他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但是,却得到了涅盘。命运,也为他开启了一扇神奇的大门。我既已入赘,上门必为尊!"
  • 萧二少与他的霸道偏执娇妻
    男主女主是陆之瑶,萧寒,卓岩的小说是什么
    【先婚后爱+宠妻】(疯批戏精腹黑男主VS高冷隐忍偏执女主)她是给萧二少打工的。职位:老婆。待遇:工资+年终奖,享受带薪休假福利,五险一金。工作责任:处理一切老婆这个职业范围内的所有事务,但不包括睡觉。工作四年,一直兢兢业业。她准备干到合同期满,然后换个老板。可是,萧二少不干了。合同工要变终…
  • 都市之睥睨九天
    男主女主是刘天宝,张涛,张妍妍的小说是什么
    三千世界,九天十地,修仙历史亿万岁月,修仙者恒河沙数。一万六千年前,李神通自创三劫创世神通功法,修仙一万三千年,登临宇宙之巅。两千多年前,第一次渡劫,他选择地球作为转世重修的据点。只花了不到三千年,他再次问鼎修仙巅峰。三个月前,李神通第二次渡劫重修,这一次,他将开启怎么样的璀璨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