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波拉德】的小说是什么?
  • 孔雀羽谋杀案
    马斯特斯基廷《孔雀羽谋杀案》
    孔雀羽谋杀案原作名:ThePeacockFeatherMurders译者:辛可加作者:约翰·狄克森·卡尔ISBN:9787546338538页数:300定价:26.00元出版社: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丛书:古典推理文库装帧:平装出版年:2010年10月简介······眼前这张脸庞并未遭到…
  • 物竞天择
    竞天择写的小说
    作者:[美]L·罗恩·哈伯德序言《物竞天择》成书之时,马奇诺防线犹存。那时的敦刻尔克还只是名不见经传的法国沿海小镇。世人对不列颠之战、布尔哥、塞班岛、硫黄岛、V2火箭还是闻所未闻,因为还有相当长一段时间,这些事件才真正发生。《物竞天择》中却对这一切均有所暗示,事情一旦发生可真是转瞬间就来到…
  • 63物竞天择[美]l·罗恩·哈伯德
    男主女主是马克姆,波拉德,毛基的小说是什么
    资料收集于网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Xinty665免费制作序言《物竞天择》成书之时,马奇诺防线犹存。那时的敦刻尔克还只是名不见经传的法国沿海小镇。世人对不列颠之战、布尔哥、塞班岛、硫黄岛、V2火箭还是闻所未闻,因为还有相当长一段时间,这些事件才真正发生。《物竞天择》中却对这一切均有所暗示,事…
  • 物竞天择作者:[美]l·罗恩·哈伯德
    男主女主是马克姆,波拉德,毛基的小说是什么
    序言《物竞天择》成书之时,马奇诺防线犹存。那时的敦刻尔克还只是名不见经传的法国沿海小镇。世人对不列颠之战、布尔哥、塞班岛、硫黄岛、V2火箭还是闻所未闻,因为还有相当长一段时间,这些事件才真正发生。《物竞天择》中却对这一切均有所暗示,事情一旦发生可真是转瞬间就来到眼前。《物竞天择》描绘的是虚…
  • 静默之音——交汇
    静默之音——jiāo汇
    静默之音——交汇(LGking)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