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洪清瑶】的小说是什么?
  • 佛门咸鱼的苦逼日常
    夏晓楠刘子瑜《佛门咸鱼的苦bī日常》
    灵气复苏,妖魔临世,宅男秦空得到系统成了一名能穿越诸天的小和尚,有个拉轰的职称:佛门行走他不愿搅风搅雨,更不指望成佛作祖,只想安安分分修行,当一条偶尔会翻下身的咸鱼。可是,每天还要和一个暗搓搓监视自己的废系统斗智斗勇,这是要搞哪样?不会写书,佛系更新,主线拖沓,节奏缓慢,我随便写,你随便看…
  • 佛门咸鱼的苦bi日常
    佛门咸鱼的日常生活txt
    一颗光头永闪亮,万年单身不怨人,化缘讨饭破袈裟,从此节操再不存。可是,贫僧每天还要和一个暗搓搓监视自己的废系统斗智斗勇,这是要搞哪样?不会写书,佛系更新,主线拖沓,节奏缓慢,我随便写,你随便
  • 佛门咸鱼的苦逼日常
    男主女主是夏晓楠,桑梦玉,刘子瑜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322完结10WSC 67.46万字2.41万总推荐 一颗光头永闪亮,万年单身不怨人,化缘讨饭破袈裟,从此节操再不存。 贫僧念经修行也习惯了,可金手指实在太毒了点。 无限快穿流,不喜勿入。恩,不准备写女主,真和尚文
  • 超级巨鲲分身
    超级超级巨鲲分身txt
    基地市前,异界大军兵临城下,地球武者誓死坚守!忽然,一只巨兽,带着变异兽大军踏空而来。那是一只鲲,身长十万米,高两万米,浑身布满钢铁鳞片,长相狰狞恐怖。鲲张嘴,瞬间吞掉异界军队,然后带着变异兽大军杀向异界!没人知道,这巨鲲,竟是一个地球人的分身!鲲分身能力:吞噬进化:小鱼大鱼变异兽海洋巨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