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洪珊珊】的小说是什么?
  • 以婚试爱
    男主女主是丛瑞辰,夏颜,洪珊珊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以婚试爱 作者:蔓菁 五年前,她跟他隐婚,替他顶罪入狱;而他却丢下她,带着他的初恋一起出国,远走高飞。 五年后,他携着初恋回国欲完婚;伤痕累累的她从狱中出来找他。 当年的真相一步步被揭晓,她的牺牲和付出成了一场笑话。 小三说:“我怀了他的孩子,你别再缠着他了。” 婆婆说:“你一无家…
  • 以婚试爱
    男主女主是丛瑞辰,夏颜,洪珊珊的小说是什么
    据悉,洪世昌卸任后,将由丛瑞辰出任华亿集团的新总裁。丛瑞丛是华亿海外事业部的负责人,同时也是洪世昌女儿洪珊珊的未婚夫,今日上午丛瑞辰已携洪珊珊回国,两人将不日完婚”八月的A市,天气热得像个蒸笼,夏颜愣愣地看着电视屏幕上播放的这条新闻,感觉全身犹如坠入冰窖,冰冻刺骨!“瑞辰将来是要走仕途的,…
  • 许你一辈子
  • 创世战尊
    创世战尊八
    武者大6武力至上,其中分为修炼者和修灵者。一名少年,自幼成孤,又因母亲是“妖女”,以及无法感应“气海”遭到家族歧视,唯有母亲遗留的星空卷轴所伴。在一晚流星雨之后,这部星空卷轴竟然演变成《源始道经》,并且带给平凡少年不平凡的修炼之途,从此少年改变命运,一飞冲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创世战尊》还不…
  • 都市侠道
    唐语秦毅《都市侠道》
    中心市,一个即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地方,也可以造就一个人的地方。农村的淳朴少年只身来到这中心市,一次偶然事件,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使他更加清楚的明白了强者的意义,也更加认清了自己的价值,从此迈步踏入了孤独险恶的侠道。在那条路上,没有人会理解,只有一直默默的承受各种眼光,无时无刻的掩饰着自己的生…
  • 在他深情中
    男主女主是杜煜,鹿桑,林露露的小说是什么
    “鹿记者有点可爱,我有点喜欢她”“其实,我也喜欢杜警官”
  • 把伤心留给我(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安安,凌韦,许哲平的小说是什么
    其实,从她和学长交朋友后,她就再也哭不出来, 遇上任何事,她只会摆笑脸。 连被抛弃,那个明明是抢走她男朋友的第三者要她走人, 她也只能笑笑的挥一挥手,不敢带走一片云彩, 她真心认为,自己的心已冷了、碎了、死了 可当他这颗耀眼的明星竟然一心呵护她,对她嘘寒问暖, 她真的以为在这世上是有真的情…
  • 楚绣衣
    男主女主是梁潮生,徐涵卿,言海宁的小说是什么
    《楚绣衣》BY:懒近水第1章 在苏州城里,步行总有尽头,水却漫成了一眼望不尽的曲折,人们的生活总离不开它。住在水畔的人们在自家门前的河畔洗衣、淘米,又或者是开了侧门,船一放,便可行遍苏州。 行船间,河畔的杨柳,枝叶条条地低垂着,一笔笔的画出水乡的袅袅风情,一丝丝的牵引着江南才子的缕缕幽…
  • 天价辣妈,总裁爹地坏坏爱
    男主女主是叶诗雅,苏岚岚,夏峰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前,叶如烟人傻心善,为了保住父亲,成全姐姐,甘愿被姐姐送上某个油腻中年男的床上,可阴差阳错,那晚她推门而入,错上了秦枭的床。五年后,海城八千万新闻愈演愈烈,传言有女人怀了秦枭的孩子并想母凭子贵,翌日就被拉入了秦氏医院把该解决的都解决掉了,秦枭给了八千万的安抚费,并扬言,不是谁都配生他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