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流云飞】的小说是什么?
  • 富二代武当掌门
    湖北。武当山,又叫太和山,谢罗山,仙室山,“有太岳”,“玄岳”和“大岳”之称。山端之上,终年,可是白
    富二代弟子杨明意外出了事故,脑袋被削去了一半,他的脑袋,被植入了高端科技的纳米技术“读卡器”替代;可复制!可扫描!可定位!从此,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又是一次意外,他穿入了古代,既然是腰身一变,成了武当第七十八代掌门的门下种菜弟子流云飞?我顶你个肺的!大难不死,他认了!穿越…
  • 御灵术师
    小说《御灵术师》TXT下载
    《山海经》有记:太古时期,蚩尤作乱,神州大地生灵涂炭,尸横遍野。黄帝遂起兵征讨,大败蚩尤。蚩尤心怀不甘,积怨成魔,化为万千妖魔再次霍乱世间。黄帝心念苍生,救民心切,将天地力量融合,创出了一种超越三界之术,是为:御灵术。御灵术超越万物,十二种元素皆为其所御,黄帝就此将蚩尤与其化出的万千妖魔封…
  • 绿茵风云录
    男主女主是杨小东,曹伟峰,王雄龙的小说是什么
    学生杨小东,无意中卷入一次激烈的足球赛后,便真正地热爱上了足球,经过一番刻苦的锻炼,更有一段离奇的经历,杨小东渐渐成长为了新的球王,他带领着自己的球队南征北战,东闯西杀,战绩辉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炫丽的神话
  • 不灭剑主(知了)
    小说《不灭剑主(知了)》TXT下载
    作者:零号知了太古的谋划,古老的棋局,如困牢,禁锢天地!沈奕,却要凭一己之力,打碎天穹,挣脱枷锁!管他神鬼佛魔,任他武道通天,胆敢挡前路,便逆战天下,地覆天翻!大丈夫存于世,自当喝那最醇的美酒,上那最美的女人!第一章大丈夫有所不为千雪国,龙牙重镇,如今正是雪季,美丽的雪花洋洋洒洒,雪舞漫空…
  • 不灭剑主
    不灭剑主百科
    大千世界,十万年前的至尊重生。一年一度的落阳聚会,四年一届的天才盛宴,谁主沉浮古老的生命禁区,神秘的帝王陵墓,深埋在无尽深海中的归墟之地,隐匿在虚空乱流中、万年一现的天空之岛世间,早已不见传奇的诞生,直到他横空出世qq群:432754418
  • 不灭剑主
    男主女主是沈奕,李晴,龙冬雪的小说是什么
    《不灭剑主》全集 作者:零号知了 太古的谋划,古老的棋局,如困牢,禁锢天地!沈奕,却要凭一己之力,打碎天穹,挣脱枷锁!管他神鬼佛魔,任他武道通天,胆敢挡前路,便逆战天下,地覆天翻!大丈夫存于世,自当喝那最醇的美酒,上那最美的女人! 第一章大丈夫有所不为 千雪国,龙牙重镇,如今正是雪季,…
  • 伟大航路
    伟大航路七星剑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大荒前,伟大航路还是一片海域,后来一夜之间海域消失,化为陆地。从那以后,伟大航路出现了许多不可思议的现象,人们称之为超自然现象,伟大航路的终点有一座吊线城,里面住着一群虚弱的勇士。十万年后,一个怪胎诞生了,他血战花果山,携带数码宝贝,坐四驱战车,踏上了伟大航…
  • 坏神
    坏神小说
    坏神的简介:他拥有三宫六院,美女神灵魔宠,却是一个天才般的废物,为报家仇逆天改命,突破九元之体,练就上古绝学九阴九阳决,统领秩序管理者,复兴国度,他颠覆魔法斗气大陆的规则,扮猪吃虎,多情不滥情,成为史上最坏斗魔神。
  • 嫡女之帝妃无双
    男主女主是千紫,容妈,冯弘的小说是什么
    嫡女之帝妃无双的简介:一夜起来,发现自己体质虚弱,大婚当天竟然被准新娘当场换了新娘,薄情的父亲却默许这一切,无情后母的欺压绝情老爹负了娘亲,让他名誉扫地,继母阴险,想害我下嫁贱男,让她自食其果;同父异母的妹妹抢了我的相公?!没有关系,我让她有苦说不出。如今的千紫已经不是那个忍气吞声的柔弱嫡…
  • 痴傻王爷妖娆妃
    傻子王爷妖娆妃下载
    有没有搞错,明明是个投影仪,怎么变成穿越仪了。还把自己弄到这个一点名气都没有的朝代。最悲催的事就是,刚一来就挨打,挨完打就被关禁闭,关完禁闭就被逼嫁,居然还是个傻子。我逃,我逃,逃逃逃,怎么逃?好容易在出嫁的时候逃了却被人贩子卖到妓院。好容易逃出来却被抓回傻子身边,我再逃,怎么逃?好容易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