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淡菊】的小说是什么?
  • 驭兽医妃身娇体弱得护着
    男主女主是云卿,萧瑾,明尧的小说是什么
    上辈子,黎卿眼瞎心盲爱错了人,落得个满门被灭惨死的下场。重活一世,她成了身娇体弱的公主,却是个隐藏大佬。人人看她弱柳扶风好欺负,都想踩上一脚?一把毒粉撒出去,让对方知道什么是痛不欲生!欺负她的人?关门放球球(小狐狸),咬残了再剁!心机女因爱生恨,想要祸乱天下?驭兽兽大军,不吓死你也得踩死你…
  • 当菊者迷
    男主女主是淡菊,鹿皓皓,皓皓的小说是什么
    当菊者迷作者:雷恩那楔子凤翔十六年春,丽京赛花魁。丽京春来桃花遍野,酸甜的香味熏人欲醉。二月二,是东霖国风俗中的百花生日,这一天也是丽京四年一度赛花魁的日子,端的是万人空巷。在京城的桃花胡同里,一个青楼女子若是不懂琴棋书画,就只能是个卖身的窑姊儿;若是懂得一点才艺,却没有美貌,顶多也只能当…
  • 当菊者迷【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淡菊,鹿皓皓,皓皓的小说是什么
    雷恩那当菊者迷 凤翔十六年春,丽京赛花魁。 丽京春来桃花遍野,酸甜的香味熏人欲醉。二月二,是东霖国风俗中的百花生日,这一天也是丽京四年一度赛花魁的日子,端的是万人空巷。 在京城的桃花胡同里,一个青楼女子若是不懂琴棋书画,就只能是个卖身的窑姊儿;若是懂得一点才艺,却没有美貌,顶多…
  • 穿越之祸水红颜
    穿成红颜祸水之后小说
    左手恋妹哥哥,右手绝色腹黑爹爹,皇子统统踹一旁!同穿大姐,您走您的阳光道,偶过偶滴独木桥能否请您别越界吖!谁说清穿已经俗套到无法再看庸俗的桥段也照样能翻出点儿新意来。(清穿,灵魂穿,婴儿穿,穿成美人,天雷阵阵!进门者请做好防雷措施)@@@@@@@@@@@@@@@@@@@@@@@@@@@@@…
  • 穿越之祸水红颜[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倪可,安玉,布耶楚克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之祸水红颜[完结] 作者:三千若水 天空的云黑沉沉地,明明是山雨欲来的模样,却偏偏连一丝风都不见。 人生,真是无趣啊! 倪可伸出手,接住了一片在她眼前悠然坠落的树叶。 活着,为了什么呢? 将树叶揉进掌心,倪可盯着自己紧握的拳头。当母亲也紧随着父亲离开人世之后,这个世界便再也找不到什么…
  • 夫人妖娆
    妖娆夫人特sè
    小蛮腰,青丝绕,妖娆美人轻把衣襟撩。众美男:别撩别撩,再撩受不了。YY轻松向,博君开心一笑!(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幻虹楼梦之琴缘
    幻虹楼梦之琴缘
    本书寻求出版:请加:或发送邮件至tianyizhiya.com.惊才绝艳的一代才女为何在江南开了这艳冠天下的幻虹楼,.那个从少年时和她青梅竹马的苏青莲为什么扔下她,又跑到那里去了?五年间幻虹楼名震江南,为青楼之翘楚,红梅、碧竹、幽兰、淡菊被她从小带在身边。调教得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此时在她的…
  • 穿越:长公主驾到
    长乐公主穿越公主嫁到
    杨漠穿越了,穿越成了一个傻子,这一下,她傻了!既来之则安之,她珍惜重生的机会,虽然不想重新再过一次前世的人生,却不得不用前世的技能和一起带来的空间为自己争地位,争财富,甚至争相公(不存在的,不可能的,她堂堂地下女皇需要和人争吗?)最后她竟然发现原来她的父母另有其人,还大有来头,于是她带着被…
  • 摄政王的邪医魔妃
  • 玉竹诺
    玉竹诺少廷
    作者:夙姌楔子杭州,西子湖畔,断桥边。看着手上的表,秒针就快要走到终点了。他还是不来吗?MP3里放着令人心碎的情歌《onlyhope》邵廷我做了这么多还是不足以让你对我产生哪怕是一点的眷念吗?为什么今天在公司你还要如此羞辱我?我那样做都是为了让你投资的项目赚到钱哪,聪明如你,难道真的看不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