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温蓝蓝】的小说是什么?
  • 墨墨赖上向涵川!
    小说《墨墨赖上向涵川!》TXT百度云
    一起拆迁事件乔墨势必要把安沉市首富拐了当自家人,只要成了自家人,他总不能拆自己家房子吧!如此一段搞笑温馨的恋爱就此开启。向涵川安沉市的神话,智商高颜值高的冷面总裁,而然他一不小心掉了进坑里喜欢上了萌妹子乔墨。追男神的时候,乔墨阴森森,“向先生,你什么时候喜欢我啊,我可等着呢?”向涵川:“你…
  • 明星助理上位记
    男主女主是方彦,古浔,小季的小说是什么
    ()()(更新稳定,快来跳坑)大学毕业怀着对男星方彦的仰慕踏入娱乐圈工作,一次意外深陷一场预谋之中被那个诡秘多变的古浔摧残。身边的艺人同事纷纷落马,此时家中却传来噩耗,再回到京都已时过境迁。机缘巧合碰上男神方彦,无法自控的情感和窘迫无奈的生活让我答应交换条件从此死心塌地跟着他。然而对于一段…
  • 爱如蔚蓝深海
    小说《爱如蔚蓝深海》TXT百度云
    三年前她带着绝望被他秘密送出国,送到了另一个男人身边,三年后她结婚生女,对过去的那段记忆毅然按下了清除键。本以为此生与他再无交集,他却意外的以另一种方式再次闯入她的生命中。她看到的他冷漠、残忍、决绝,然屡屡对她热情、温柔、认真。留白的时光,爱恨的始末在混乱的大脑中重新排列。当真相被她一层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