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源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悠然人生路
    地点:某二流大学女生宿舍时间:夜黑风高,宿舍熄灯时人物:该宿舍成员齐聚六人事件:卧谈会进行时宿舍里五
    碌碌无为的现代大学生,因吐槽被穿烂了的清穿小说而离奇进入地府和清穿小说里的中心人物痛批无良作者。耽误了醒来时间,被动穿越到清末的动荡年代,谱写一段不一样的清穿生活。(有热血,有谍战,当然还有雷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悠然人生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之…
  • (日)中途岛海战
    小说《(日)中途岛海战》TXT下载
    中途岛海战导言中途岛海战无疑是太平洋战争的转折点。这次大海战的结果是很清楚的。然而,在日本,如此详细和准确地叙述这次作战是如何计划和怎样打的作品,如果说不是没有,也是寥寥可数的。应该说明,作战计划的研究起草是由联合舰队司令部和东京的军令部专门进行的。山本海军大将是不愿让他所辖的各舰队司令长…
  • 中途岛海战
    男主女主是山本,南云,宇垣的小说是什么
    中途岛海战 导言 中途岛海战无疑是太平洋战争的转折点。这次大海战的结果是很清楚的。然而,在日本,如此详细和准确地叙述这次作战是如何计划和怎样打的作品,如果说不是没有,也是寥寥可数的。 应该说明,作战计划的研究起草是由联合舰队司令部和东京的军令部专门进行的。山本海军大将是不愿让他所辖的各舰队…
  • 血玉铃传奇
    血玉铃传奇
    花季美少女恋上一只猫,不要以为这是一个王子变青蛙的故事。猫成了人,人成了猫,小小血玉铃怎样揭开一段尘封的往事。百岁少年颜如玉,花痴少女意彷徨。王子无缘小黄现,无端梦境写荒唐。铃为因,圈为果,小白开篇小黄结。因缘际会因缘现,世间缘法千千万。
  • 闪电十一人-我们的传说
    小说《闪电十一人-我们的传说》TXT百度云
    「帶來人們的厄運血月;守護眾人的光芒藍月;隱匿在雲層之中的白月。」複雜的身世、看不透的心理、穿戴天使衣冠卻長著惡魔翅膀,他與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