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炎奴】的小说是什么?
  • 天道今天不上班
    今天不上班在线阅读
    修仙觅长生,热血任逍遥,踏莲曳波涤剑骨,凭虚御风塑圣魂!无论是环境的刺激,还是物质的侵蚀,无论是能量的伤害,还是概念的规则。一旦威胁生命,祂会迅速免疫,一旦伤害身体,祂会快速进化。此为绝对适应。在这如炼狱般的乱世里,妖怪见了要吃祂,仙人见了想炼丹。祂是世界上最好的天材地宝,也是世界上最完美…
  • 鬼在你背后
    天使在你背后
    对未来的憧憬被死亡的阴霾笼罩,生命被掌控在科学无法解释的事件当中,刚刚踏入大学的孙诚该如何面对?有一天你发现,你的成长是伴随着鲜血和生命的,你又该去做些什么?很多年后,你也会明白,比鬼更可怕的,或许就是你每天都见到的人。38860670沙漠孤雁书友群,欢迎大家
  • 异界之天下无敌
    异世之天下无敌txt下载
    子曰: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你懂的~~~这是一个绚丽的剑与魔法的世界,有巫妖王,有北欧神话,还有魔戒,各种混乱搞笑结合。当然,如果你喜欢H,工口,暴力,血腥,BT,SM,玻璃,百合,河蟹。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这本书里
  • 彼岸虐情之重生再爱你
    阴暗bī仄的巷子尾,响起阵阵刺耳的嚎哭。穿过腐朽的木门,越过繁杂的弄堂。引得南街头浆洗衣服的妇人,北巷
    她,泯灭了,在他怀中...一切都结束了。他带着她枯萎的躯体回到三生石旁,那是他们的家...“爱,是世间最狠的毒,唯有忘却才是解药。若是忘却便可重生,重续这未断之缘,你可愿意?”“自然愿意,我若是无法忘掉她,那便忘掉我自己...”“切记不可想起,若是念起便魂飞魄散,从此世间再无你...”“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