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炎彬】的小说是什么?
  • 开天创神记
    开天创世记
    混乱的世界中,每一个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你或许辉煌过!你或许失败过!你或许还在挣扎!疼痛是唯一最真实的现状,也是最真实的事实。面对!逃避!堕落!死亡!或者是不甘!没有人一开始就注定是天之骄子!唯有破灭眼前的黑暗,当黎明的曙光洒照在你的脸颊那一刻!那已经说明!新的纪元已经到来!@各位书友要…
  • 网游之最后防线
    小说《网游之最后防线》TXT下载
    2035年,一款划时代虚拟现实网游横空出世,没有人知道这游戏的主机从何而来,又放在哪里,人们只知道,这款游戏是由全球五十多个国家政府联合发布,而关于游戏的内容,只有简单的八个字:自行探索,无限可能!刚刚退休准备归隐的杀手界之王,拥有死神之称的炎彬因为闲来无事,进入了这款号称人类第二世界的游…
  • 我是特种兵之超级兵王
    超级兵王大结局是什么
    炎彬本是电脑程序员,在一次研发程序的过程中却因电脑出错,穿越到了我是特种兵的平行世界,成为了何晨光的义兄。而且炎彬体内还有一个超级逆天的主宰系统。炎彬进入军营,为父亲和养父报仇。他从一名新兵开始,在主宰系统的帮助下他不断历练自己,格斗技能,武器精英,集种种逆天技能于一身,虽然系统升级要求的…
  • 罔生传说
    罔生传说
    《罔生传说》故事提要——肉体可以毁灭,灵魂可以吸收,愿吾之灵魂得以永生。不死不灭才是最高境界——ksw简简推荐巨作
  • 情挑黑帮大少
    男主女主是炎彬,韩凌,晓敏的小说是什么
    《情挑黑帮大少》完结 作者:o羽毛o 她禁不住瘫坐在地上,眼泪早已布满了她的脸。 可是我却还是不打算放过她,我想此刻的我已经完全疯了!我从茶几上拿起一个信封丢给她,冷声道:“你没想到你们杀了张剑,我还会得到这些照片吧!” “我们没有杀张剑!你到底要我说几遍?!”她苦着脸,无奈地辩解道…
  • 玄破神荒
    “尊敬的旅客,十分抱歉。由于天气原因,本次航班将延误起飞,请见谅。”机场广播里响起了航班延误的消息。
    一次飞机的意外失事;两个异界大陆的灵魂融合;天冰龙的灵魂契约;十二祖巫的强势觉醒。看异界少年如何斗苍穹,破乾坤。谱写一曲气吞山河的异界霸主之歌
  • 凡道修仙
    男主女主是炎彬,郭鹏,王松的小说是什么
    睡卧游梦振天宇,一朝得道碎星辰。万世阴谋今世聚,万剑齐飞问青天。太古时期的仙界宝物流落凡尘,引来无数强者争夺。一位乡下少年,无意之中,被仙人收入门下,不料,那仙人缺少居心不良。至此,也要他卷入这场阴谋之中。然而这只是刚刚开始而已,种种的谜团,他应该如何破解,面对八方强敌,他该如何应对?万世…
  • 三世情缘心丹结
    三世缘小说结局
    第一世,小月说道:“我只是顺应了自己的内心,到底值不值得,我也不知道,不过心里却隐隐觉得欣喜。”第二世,炎彬奇怪地看着襁褓中婴儿,“咦?男孩?投胎走错路了吧!”眼神中各种嫌弃,却还是会在一个人的时候煽情地喃喃自语:“昨晚有繁星满天,今早有朝霞渐起。你看见也好,看不见也没关系,我找到你,它们…
  • 总裁的终点站
    总裁的终点站
    一夜迷醉换来一纸婚约,在生死边缘却明白自己的心意,爱原来是喜怒哀乐的综合,不是遥遥无期的等待。是命运还是巧合,她的心脏里却包含另一个人对他的爱?昔日的爱人却成了要她命的人,这次她是否能够脱险。他说只想看看他的爱能否敌得过他富可敌国的资产,在二者之间他又是如何选择的?他们的爱是否就被那无情的…
  • 穿越之相杀相爱
    男主女主是炎彬,凌亦凝,凌皇胤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之相杀相爱》作者:比比安01 杀人未遂,再醒来,遭遇突袭——打完了后知后觉发现——身体,不见了! 不,是换了一个。换怎样的不好,换成一个娇滴滴的弱公主身子。这下惨了,以后怎么杀人? 她讨厌深思熟虑,直接选择无视,走一步算一步。 看见穿越前正在弑杀的对象时,她第一眼,只盯死了他腰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