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燕赤霄】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斩妖司除魔三十年
    我在斩妖司斩妖除魔三十年
    一觉醒来,周易成了大乾斩妖司的行刑官。恰逢妖魔乱世,鬼怪横行,乾坤剧变。周易躲在斩妖司,每天行刑妖魔获得各种奖励。黄庭道经、紫郢仙剑、蟠桃灵根、五色神牛、天罡法术、地煞神通九天十地,漫漫仙道,吾当掌教尊!
  • 斩妖除魔三十年
  • 天道图库
    肖海时宇《天道图库》
    蓝星正被拖向一个玄幻世界,做为先遣队的成员肖海同自己的女朋友楚梦一起进入了无极大世界,却发现自己有一个藏着无数阵图的天道图库。蓝星天地元气不足怎么办?开几张阵图,化江河为灵脉,以五岳为阵眼,立将蓝星化为修行圣地!敌人太强,敌人太多,怎么办?开几十张阵图,几百个buff加身,导弹也可以死磕飞…
  • 仙帝的自我修养
    仙帝的自我修养云中殿txt
    【羽化仙丹:若在,等十九处进行改进,药效能提升五倍以上。】【青帝剑诀:若能改良,等三十七处破绽,威力将陡增七倍。】【楚宵练:陨落的天才,身上有剑圣残魂寄居,刚被退婚,现在无比渴望变强。——信仰值:85】穿越修仙界,成为傲剑仙门的传奇大师兄。李含光发现自己可以洞察万物信息,获得信仰后还能复制…
  • 韩光
    男主女主是李含光,叶承影,傲剑仙的小说是什么
    【羽化仙丹:若在,,等十九处进行改进,药效能提升三倍以上。】【青帝剑诀:若能改良,等三十七处破绽,威力将陡增五倍。】【楚宵练:陨落的天才,身上有剑圣残魂寄居,刚被退婚,现在无比渴望变强。
  • 修魔日记
    男主女主是古雷宗,燕婉儿,宋天德的小说是什么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圣人有云:浩劫将至,必多妖孽!风雨飘摇的天玄大陆,当落第书生李不凡放下手中经卷,向着三界缓缓走来,一副绚烂的画卷自此展开。黄金屋、颜如玉,亦我所欲也,掌乾坤、破轮回,亦我所欲也,人生在世,仙也罢,魔也好,醉时狂歌醒时笑,莫辜负青春正当年少。残阳如血,唯我笑傲…
  • 重生后我被大佬们团灭了
    男主女主是许宛茹,青羽,万宝瑛的小说是什么
    南宫夭夭原本拿着大佬剧本,隐身皇朝暗卫首领,主要任务是干掉崩坏剧情的反派,手起刀落,从不手软。有一天,她吃了小太子递的糕点,被毒死了。再睁眼,已是十年后,摇身一变成了害死自己的太子,还是个女扮男装的假货!未等她接收这离谱的剧情,曾被她收养的小可怜,而今的皇朝大佬们,争相上门报仇!从此以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