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狄强】的小说是什么?
  • 抗战1931
    抗战小说穿越到1931
    穿越1931,刚好赶上9.18事变,一个普通人如何在残酷的抗战中成长为铁骨铮铮的军人,不为荣华富贵,不为青史留名,只是用鲜血和牺牲告诉侵略者,中国从不缺热血男儿,从不缺铁骨铮铮,从不缺名族脊梁。
  • 零鹰展翅
    十五雄鹰展翅飞
    《都市蛟龙》已经更新,多多支持!一个学生来到成才市,因为忠叔的一句话,从无名之辈变成了一个黑道大哥,从此,他的人生改变了当他回到学校,有爱情,有家仇,有社会的因素,有个人的原因,和学校里的老大冲突,他又会是怎样那.....这是没有血腥的战争,是两个男人的战争。曾经有个科学家做过这样的试验,…
  • 春天的舞步
    男主女主是雷宇平,狄强,唐巧巧的小说是什么
    《春天的舞步》完结 作者:猴猴视野 李师傅也殷勤地为方亦筑打开了车门。 方亦筑拎起身边的手提包,轻捷地走下车来,回身关好了车门,向车里的同事们和李师傅摆了摆手,目送着依维柯渐渐远去,然后才转过身来,一步步地向那红色的小楼走去。 遥远的西边天际间,正应了毛泽东的那句诗:苍山如海,残阳如血。
  • 我在心间种神树
    我在心间种神树txt
    同样是穿越,别人加点,我种树?种树有什么用,我不想成为园丁啊!等等,这个世界好像有令人顿悟的菩提树,有沟通生死的大槐树,有引诱死亡的曼陀罗花,有支撑北欧神话的九界树,有从人到神的卡巴拉生命之树hellip;hellip;树即是我,我即是树,种树,也还不错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