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玄婧】的小说是什么?
  • 灵巫幻境
    男主女主是玄婧,旭铭,亚古路斯的小说是什么
    《灵巫幻境》完结 作者:星云蓝羽璇 序 字数:221 最近因为无聊,写了些东西。是关于我一个梦的,经过我和3个MM的合作决定写下来。每周一章,呵呵。角色方面她们自定义了自己的角色。而我是用第一人称写的。至于为什么而写呢?因为我爱她们,她们也爱我,但时代却不允许,于是只好这样,虽然不能祢…
  • 星球重组
  • 伏戎域劫
    伏戎域劫
    伏戎域劫(寄语孤夜)
  • 宠妻成瘾:娇妻太撩人
    宠妻成瘾娇妻太撩人txt
    “你个混蛋,放开我,这是白天。”床上某个小女人不满的叫嚣。“我们给儿子生个妹妹。”男人过分殷红的唇邪魅一笑。“别,放开我。你个混蛋!”“爹地!开门开门开门!我要找妈咪!”“怦——”“你妈咪在休息,不要打扰她。”男人一把拎起儿子的小衣服。“坏爹地,放我下来,我要找妈咪!!!”“再说话,我送你…
  • 主宰传说林凡
    主宰传说林凡
    身为地球上的特种兵王的林凡再穿越后居然还要被迫吃奶?而林凡历经磨难成为另一个世界的强者地球竟灵气复苏,林凡居然还要回来修炼,只因成仙之路在地球上,林凡从此踏上征仙之路。强大的至尊仙王竟被林凡一枪挑飞他究竟是什么境界?我要让这天,再...
  • 风月
    男主女主是邢君,雨晴,剑子的小说是什么
    《风月》 作者:皇甫容紫 风月·前言 月儿本无情 更不用谈欲 风儿苦相思 月怎会去知 话说江湖有四名神女,分别是〝风″、〝雷″、〝云″、〝雨″! 四名女子各有不同的神力,而有心人士正觊觎著这些能力。 江湖上又传说只要抓到四名神女,选在有闪电交加的雨天,将神女处死,就可以拥有神力! 因此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