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玄炎宗】的小说是什么?
  • 不朽之主
    男主女主是沈牧,玄炎宗,李大运的小说是什么
    魔以古为强,仙以帝为尊,挟苍生命烙,天地为棋,星空为局,驱众生如蝼蚁。玄河星第一强者沈牧,遭至亲至信背叛,道消功散,得古魔方晶逆命重修,脱苍生,破天地,战星空,镇仙压魔,轮回不朽。沈牧:“天地不朽,吾为主。”
  • 星皇诀
    星皇诀
    仙界仙帝因一部功法,遭偷袭被杀,意外重生回蓝星,重走一遍修仙路,跟心爱之人一起修仙成道,重回巅峰,手刃仇人。8089572
  • 圣魔帝君
    小说《圣魔帝君》TXT下载
    圣也吧,魔也吧。既然上天给了自己新的人生,沐云飞定要潇潇洒洒的活一回。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将所谓的妖孽通天踩在脚下。
  • 封魔二十年,我成了陆地神仙
    男主女主是苏羽,韩非,御仙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来,苏羽成了御仙宗封魔塔的封魔弟子。时值乱世,人族气运崩碎,内斗不断,妖、魔二族欲夺天地气运,倾巢而出,霍乱人间,乾坤剧变。面对这个开局,苏羽慌了。好在他激活系统,只要在封魔塔找中封印妖魔,便可以得到奖励。【成功封印九品魔物一只,奖励金刚神功!】【成功封印七品妖物一只,奖励大道级功法…
  • 本杀手竟然要做好人
    男主女主是陆元,李玄,张森的小说是什么
    【系统,轻松,搞笑,玄幻】一代杀手竟然要做好事,做坏事还要被系统惩罚?本是无法修炼的废材,却在机缘巧合之下拥有了系统,并成为一代杀手之神,陆元:我真的不想做善人,是系统拿着奖励诱惑我
  • 倾世帝君:萌萌御神记
    小说《倾世帝君:萌萌御神记》TXT百度云
    【萌萌版】不就采个药,上古圣兽苏醒了?不就寻个宝,魔君千里追着跑?不就洗个澡,妖族皇子要拜师?什么?不准退婚,留下来当妾?为何不按套路来!一朝回京都,当她再遇见他,“怎么是你?”男人将极品灵器奉上,“娘子,这鞭子送你,日后你想抽谁,就抽谁!”[男女主身心干净,1V1,护妻狂魔的宠妻之路。]…
  • 穿成反派后我成了女主的情敌
    小说《穿成反派后我成了女主的情敌》TXT百度云
    明若光穿书了,穿进一本万人迷小说里,不是万人迷女主。而是活不过三章的小反派,知道这件事的明若光非常的无奈,但是她还是想活着。所以她要躲过自己劫难,离女主和男配远一点,把自己的结局改变。因为她是小配角就很快的躲过自己劫难,本来以为可以安安稳稳的在这九州大陆活下去,但阴差阳错的引起修真界大佬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