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王千军】的小说是什么?
  • 权倾大明
    权倾大明全文免费阅读
    ()()    永乐元年,靖难功臣之子,一个十岁顽童,成了永乐帝第一谋士道衍的关门弟子!    “社稷之栋梁,乱道之狂徒!”    一头跨越了历史的稚虎向苍天出第一声咆哮&
  • 匪帅
    匪帅小说免费下载
    死过一次,穿越之后,看着天下大乱,野心开始膨胀,既然已经死过一次,那还有什么可怕的。没有好出身、没钱没粮,身边只有一群土匪和乱民,想要的,抢来就是了!一步一步地向上爬,缺什么抢什么,能利用的全都利用。浑水摸鱼很重要,更重要的是让天下更乱,这样才有机会去坐那天下间唯一的一张椅子!本人新书《黑…
  • 匪帅-全
    男主女主是王千军,柳玉蓉,王千的小说是什么
    死过一次,穿越之后,看着天下大乱,野心开始膨胀,既然已经死过一次,那还有什么可怕的。没有好出身、没钱没粮,身边只有一群土匪和乱民,想要的,抢来就是了!一步一步地向上爬,缺什么抢什么,能利用的全都利用。浑水摸鱼很重要,更重要的是
  • 千军之瞳
    男主女主是王千军,王千,王兵的小说是什么
    天濛大陆,死神之星已经接连三十六次缩短自己遮住太阳的周期了,大陆上的死灵势力是越来越多。漫天的诸神震怒,再这么下去,天濛大陆还不得改名叫死濛大陆?于是,趁着一颗天外之星降临,诸神控制着天外星辰将遮挡住太阳的死神之星生生撞离了轨道,使其一起成为天濛大陆上两颗肉眼难察的卫星。可是,诸神没有注意…
  • 神级高手在校园
    神级高手在校园 小说
    师傅让我下山找老婆...但是你们怎么都要当我老婆?青羊山的小道士拿着一纸婚约下山历练,但是没想到在校园中会有大波美女来袭...清冷老师,绝色未婚妻,可爱小萝莉,高冷女总裁,傲慢女杀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高手在校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神级…
  • 这异姓王不当也罢秦拓
    男主女主是秦拓,潘龙天,苏银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代特种兵王魂穿武朝,意外成为了一个傻子王爷,黑心管家欲夺产业,设计谋害性命,兵王岂能容忍?当即反击,却牵连出了更大的阴谋!看似风平浪静的武朝,实则却是波涛汹涌!皇城狭小之地,却暗藏无数浪潮,一石激荡,整个皇城也随之陷入风暴之中,兵王凭借自身过硬实力游走其中,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收获!
  • 我的小姨子是妖精
    我的小姨是婊子小说
    为什么别人回家,欢迎的都是自己的亲人,而自己回家,欢迎的却是一大群小姨子呢?看着眼前或妖饶,或文静,或冷漠,或萝莉的小姨子们,李胜龙就特别的好奇:自己忙的连个女朋友都没时间找的,怎么就有老婆了呢?话说,自己老婆长啥样都没见过,这群小姨子真的是真的吗?[2017火爆新书推荐必读]群号:618…
  • 横推山河九万里
    横推山河九万里免费阅读
    内容介绍:安得倚天起霸拳,横推山河九万里。一个材料不一样的少年人,一块“平平无奇”的属性板。现代武侠,天子民国,妖魔大清,神鬼大明这是一个武起乾坤拳镇山河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横推山河九万里》...“>
  • 喜降双宝:靳总蜜撩小娇妻苏叮靳烨
    喜降双宝:靳总蜜撩小娇妻苏叮靳烨
    安得倚天起霸拳,横推山河九万里。一个材料不一样的少年人,一块“平平无奇”的属性板。这是一个武起乾坤拳镇山河的故事!
  • 超能包拯
    包青天同人男主包拯
    现代社会青年穿越到一个人物背景和北宋差不多的异界中,化身成包大人。于是包大人没有了铁面无私,失去了忠肝义胆,反而会炼丹,还会修仙,并且不想当官,一心想造反当皇帝。展昭:“公孙先生,不好了,包大人又要屠城了!”公孙策:“展护卫快快去拦住包大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