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王博才】的小说是什么?
  • 天堂之路
    天堂之路txt微盘
    林东来,一个从社会最底层爬起来,十九岁就拥有一个帮派的地下领袖。为了摆脱掌握自己命运的那只巨手,毅然决然地放弃了一切,回到了中国。他誓言要过一种新的生活,成为一个超市老板,一个建筑师,或者一个保险经纪,总之是一个可以好好睡觉的职业。然而,当回到普通人的世主流界,林东来却发现,这个世界并不比…
  • 升级系统
    魔法升级系统小说
    穿了,又见魂穿!这里是武者的世界?还是修仙者的世界?初来咋到的林风,在这陌生的异世界,凭借‘金手指’,开启了一段传奇的人生!
  • 爱情向左你向右
    爱情向左天堂向右匪我思存
    人生的每一次相遇仿佛是注定了一样,前世扭断了脖子,才有今天的相识相知。我们都热爱生活,渴望有一份美好的爱情。于是各自从原地出发,在某个街角或者是在某个傍晚夕阳斜照的老树下,从相遇、相识然后到相知。在时间的沙漏里,有多少人正行色匆匆的,在爱情的旅途上艰难跋涉。希望能够在下一个路口与心目中的她…
随机推荐